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综合交通系统市场将达375亿美元,监控摄像机市场增速最快

2019年全球综合交通系统市场规模将为227亿美元,而得益于车辆数量增加的推动,全球综合交通系统市场在2025年将达到375亿美元,预测期内(2019–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7%。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近日对全球交通市场进行分析调查,并发布了相关报告。报告预计,2019年全球综合交通系统市场规模将为227亿美元,而得益于车辆数量增加的推动,全球综合交通系统市场在2025年将达到375亿美元,预测期内(2019–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7%。

  据了解综合交通系统旨在科学配置交通资源,合理安排城市交通各子系统关系,统筹城市内外、客货、近远期交通发展,形成支撑城市可持续发展的综合交通体系。同时也是城市总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指导城市综合交通发展的战略性规划。

  此外,按照功能的不同,综合交通系统被划分为交通监控、交通管制以及信息提供三大子市场,其中,交通监控市场将成为全球综合交通系统市场绝对的“蓝海市场”。毕竟,在全球安防体系之中,视频监控已成为最为重要的安防之眼,从数据采集到传输以及到未来的分析预测,视频监控在综合交通系统中作用越来越重要。  MarketsandMarkets指出,在交通领域,监控摄像头作为交通监控的主要载体,其在预测期内,有望综合交通系统市场增长最快的市场,该市场的推动主要得益于实时交通跟踪系统以及实时交通信息传输的发展,甚至摄像机成本的不断降低也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监控摄像机在综合交通系统市场中的应用。

  但需要提及的是,作为用在安防方面的准摄像机,监控摄像机大多只是单一的视频捕捉设备,很少具备数据保存功能。这一点或许随着技术的发展能得到不少的改进。

  而因为种种原因的推动,交通管制市场预计将成为综合交通系统市场的第二大贡献者

  从当前的大环境来看,发达经济体和发展中经济体目前对道路基础设施的高要求,推动了综合交通系统等新技术和现有技术的发展。而城市地区交通量(车辆量、道路量等)和人口数量的增长,不仅推动旅游业了发展,对交通控制功能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此外,由于交通道路面积的有限,当前道路基础设施的使用需要进行升级改造,需要诸如停车管理和智能交通照明等交通管制系统,进入推动了交通管制系统市场的增长。

  最后,从地域来看,得益于过去二十年城市化和汽车数量的增加,亚太地区的综合交通系统市场在预测期内,或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进行增长。但由于欧洲国家长期以来就极其关注无排放、无拥堵的绿色交通,该地区预计件成为全球综合交通系统市场的龙头市场。据预测,德国和英国等国家将在综合交通系统市场上占据大多欧洲市场份额。

  (本文编译自MarketsandMarkets,内容略有增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