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超算联合云天励飞发布AI OS平台

AI OS可以理解为一个算法工厂,用户只需提供数据,就可以通过该平台根据自己所需打造出相应的算法,再进行落地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25日,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云天励飞联合发布并启动一站式人工智能赋能平台——AI OS,对数据管理、数据标注、算法训练以及算法应用进行全流程管理,建立无门槛AI研发框架。

  据介绍,AI OS可以理解为一个算法工厂,用户只需提供数据,就可以通过该平台根据自己所需打造出相应的算法,再进行落地应用。它的最大优点便是去门槛化,具备数据仓库,数据预标注,模型可视化,私有部署,闭环训练等特点,流程每一步都简单易用高效,可以让即使不懂算法的用户也可以较容易地自主完成算法研发。

  云天励飞首席科学家王孝宇表示,AI OS支持物体跟踪,图像清洗,图片分类,人脸验证等多种主流标注类型的AI算法预标注,AI OS系统平台单机支持10亿级别人脸高精度搜索,超业界平均水平两个数量级。而人工在此基础上只需审核和调整部分标注,效率提升了10倍以上。

  据悉,5月起,AI OS系统将对外开始接受申请试用。目前,系统已实现试用。以往研发人员会通过写脚本代码的形式组织数据、预处理、打包发给标注人员进行标注、标注好后从标注人员处获得标注数据,进行训练再部署上线算法,整个算法研发周期大概需要2个月时间。试用显示,研发周期降至1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