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华三物联网:聚焦三个方向,发布绿洲物联网平台3.0

4月20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在 2019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物联网分论坛上,发布了万物智联新架构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20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在 2019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物联网分论坛上,发布了万物智联新架构——绿洲物联网平台3.0及园区、泛在电力、智慧城市三大物联网解决方案。新华三凭借“以人为本 体验至上”的物联网理念,基于绿洲物联网平台,整合连接、定位、计算等能力,激发企业数字化转型潜能。

  聚焦本质 创造高价值物联网方案

  新华三集团网络产品线副总裁、无线产品线首席产品经理刘宜平在物联网分论坛发表了“人本源 物智联”主题演讲。新华三认为,物联网在现阶段应该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通过高价值的物联网方案,帮助企业生产更加高效、安全、便捷。同时发挥在连接、计算、应用领域的能力,提供“简化”的物联网方案。

  新华三物联网的 “简化”并不意味着解决方案能力的缩减,而是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标,以“简”驭“繁”,将物联网方案能力聚焦于连接管理、设备管理和应用使能等平台与网络核心能力,同时新华三物联网平台可以拉通生态伙伴的第三方服务,降低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复杂度,推动用户物联网方案的落地实施进程,快速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微信图片_20190426135138.jpg

新华三集团网络产品线副总裁、无线产品线首席产品经理刘宜平

  绿洲物联网平台3.0:连接、定位、计算能力

  物联网是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产业技术的第三次革命,而物联网平台是撬动物联网生态的关键。新华三绿洲物联网平台自发布以来,一直结合自身在数字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以人为本,以智能为核心,不断对绿洲物联网平台进行升级完善,帮助用户快速激发物联网潜能,以平台之力,推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目前,绿洲物联网平台累计设备在线达到两百万台,并发终端超过五百万,日活终端数超过三千万,聚合生态合作伙伴100家。

  最新发布的绿洲物联网平台3.0,更在原有基础上,基于全新物联网理念,实现了全面的端到端升级:

  全面提供物联网泛在连接技术:通过与交换机、路由器、无线 AP等网络产品结合,实现近距连接的灵活部署;同时支持NB-IoT、LoRaWAN ,实现LPWAN 连接;通过虚拟化容器架构专业化深度定制,与移动宽带连接,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物联网泛在连接技术。

  提供多协议定位服务:支持UWB、AoA、RSSI三角定位、基站定位技术,实现厘米级、米级、5-10米级、房间级精度定位,满足用户不同场景化需求。

  让智能无处不在的边缘计算与 SDK:通过新华三SDK实现新华三物联网核心板、合作伙伴物联网网关、IG53系列/IG55系列等边缘计算网关产品与绿洲物联网平台的互连互通。微信图片_20190426135230.jpg2019 Navigate领航者峰会物联网分论坛

  以园区物联网为核心,发力三大方向

  2019年,新华三物联网主要聚焦于智慧园区、智慧城市、泛在电力三个方向领域。而智慧园区作为一个通用的物联网场景,涉及校园、医院、企业、政府、制造等多个行业,新华三打造的园区物联网解决方案,涵盖安防、消费、定位、楼宇、物业等多个方面物联网业务,可以支撑多行业数字化业务。

  新华三园区应用基于绿洲物联网平台,提供全场景精度范围定位方案,广泛适配园区各种需求,联动不同安防系统提供全局维度管控,并拉通传统一卡通与互联网移动支付。全方位助力园区走出传统 IT 模式,推动智慧园区的建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