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司法部信息化指导工作总顾问黄澄清参观依图,寄望依图“智慧司法”建设

“数字法治,智慧司法”是国家司法部门信息化体系建设战略部署的重中之重,“智慧监狱”全面建设则是2019年司法部门的工作重点。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4月2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副主席、司法部信息化指导工作总顾问黄澄清到访依图科技,与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等围绕“智慧司法”、“互联网云平台建设”等问题深入探讨、交流。

1.jpg

  “数字法治,智慧司法”是国家司法部门信息化体系建设战略部署的重中之重,“智慧监狱”全面建设则是2019年司法部门的工作重点。目前,依图已助力实现包括燕城、北京、云南、宁夏和福建在内的多个城市“智慧监狱”系统的成功落地,并在4月3日-4日由司法部监狱管理局主办的“智慧监狱”建设全面推进会暨首批“智慧监狱示范单位”命名会上,以合作企业身份,全面展示了智慧监狱的解决方案。

2.jpg

  黄澄清总顾问表示,依图的人工智能技术世界领先,是中国人的骄傲,在安防领域取得的成果也有目共睹,依图作为行业领头羊,更要承担起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国家相关标准的制定,要站在行业高度,力求成为技术引领,提供监狱管理方面的行业针对性解决方案,为“数字法治、智慧司法”做出贡献。他鼓励依图不断开拓创新,在“智慧监狱”1.0的基础上,找准定位、扎根行业、深入基层,找到技术与管理的契合点,融入监狱管理中去,让“智慧监狱”系统真正成为监狱管理的有力帮手。

3.jpg

  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表示,未来会继续深耕行业,加快推进应用落地,担负起行业领头羊的社会责任,为国家“智慧司法”做出积极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