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研华科技携手格灵深瞳打造智能世园会 “刷脸”即刻入园

格灵深瞳携手研华科技,将最新的人工智能科技融入到游客的游园体验之中,实力打造出快速、便捷的入园方式 ——“刷脸” 。
资讯频道文章B

  大家期盼的五一小长假终于到来了,春夏交替,阳光正好,百花齐放,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你想好五一去哪儿了吗?2019年中国北京世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于4月29日正式开幕,五一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观赏看花逛展园,岂不美哉?

  世园会园区位于北京市延庆区,被称为“长城脚下的世园会”。此次世园会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国又一次举办的国际A1类博览会,预计参观规模将超过1600万人次。那么问题来了,如此盛大的一场园艺盛宴,一定人满为患,游客的游玩体验能好吗?

  为了让游客不仅玩得开心,还能玩得舒心,格灵深瞳携手研华科技,将最新的人工智能科技融入到游客的游园体验之中,实力打造出快速、便捷的入园方式 ——“刷脸” 。

  精准捕捉 快速识别

  这次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首次采用人脸识别系统,游客通过由闸机工控机与人脸终端和后端比对服务器——研华MIC-7700组成的人脸识别闸机时,收集人脸图像经后台格灵深瞳算法运算,结合人员注册信息,判断是否开闸放行。人脸识别系统支持1:1人脸抓拍检索,1V1比对误识别率在亿分之一以下,人脸动态识别对比精准率在95%以上;此系统支持多种人脸属性识别,包括佩戴眼镜、戴帽子、多民族等等,为世园会进行期间提供精准的安全保障。

  先来感受一波2019北京世园会快速、便捷的刷脸入园体验吧!

2.png

人脸识别系统

3.png

一位游客正在“刷脸”进园

4.png

2019北京世园会开园

  应用产品

  MIC-7700 GPU BOX 高性能无风扇紧凑型服务器

  l  支持0~50度工作环境,

  l  支持最高i7-7700T高性能Intel处理器

  l  支持RTX-2080Ti + 1张PCIe*4采集卡

  l  前端2个热插拔HDD

  l  产品尺寸: 163*192*350mm

  l  适用领域:可广泛应用在智能设备,无人驾驶,AI现场推理服务器,高端医疗,安检设备,城市安防,机器视觉等应用场景。

  关于研华 – 研华科技是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华在全球拥有专职员工8000余名,分支机构遍及在21个国家、92个主要城市。其三大事业群组织专注于自动化市场、嵌入式电脑市场及智能服务市场,推出IPC+N+S战略,为客户提供工控自动化及嵌入式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立志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select.advantech.com.cn/ipcn-isyste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