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面出击,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共创智能安防新时代

“藉由在芯片、AI、5G等方面得天独厚的技术与应用优势,华为不仅能成为安防行业的改变者、甚至有望成为新的王者!”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3日,华为在武汉召开2019智能安防新品发布暨渠道招募会,华为湖北企业业务部部长丁盛爽和华为EBG中国区智能安防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彭晓东,向客户与合作伙伴再次强调了华为在AI+安防领域的技术与战略投入,并进一步强调生态圈的重要性。

  在万物互联的浪潮下,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正在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不断推动众多行业的智能化变革已成为行业共识。作为AI应用落地的前沿阵地,安防行业也一直是产业界关注的焦点。AI在安防领域的应用正走向“落地”的关键阶段,AI与安防的融合充满想象与爆发点。

  在安防界,一场AI革命已然到来。随着基础条件的准备就绪,加上越来越多的应用场景对接受AI技术的应用心态渐趋成熟,公安、交通、园区、零售等垂直领域通过对AI的应用,来实现大规模的生产力提升以及打破原来的生产关系。我们可以看到,AI技术有效提升安防应用水平,安防行业的发展对AI的依赖性越来越大,AI应用场景版图加速扩张。

  AI加速行业变革,安防行业马太效应加剧,行业参与者数量不断增多。面对这片蓝海,来自ICT领域的巨头华为,凭借在技术和商业等方面的核心优势,正式高调布局安防+AI战略。2019年伊始的高频动作,让笔者看到了华为在安防领域全军出击的勇气,以及华为人后来者居上的决心。

RTX截图未命名1.jpg

  (华为各演讲嘉宾合影)

  对于早在2012年就入行的华为来说,行走安防行业可谓是轻车熟路。尤其是近几年来,安防与AI、云化技术应用相结合之后,华为在技术、理念上的领先优势日益凸显。华为顺势将IT的理念、新技术、新应用全面导入安防行业,成为这个行业的引领者和驱动者。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华为智能安防产品线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并以持续不断的技术变革正在刷新安防业界的认知。

  在华为安防战略中,未来的安防系统将会是一个云化架构、开放解耦、全网智能、前后端联动的智能化体系。华为赋予摄像机全新生命力,让摄像机能够可管可视,灵活组网,按需升级,随需而变,进一步推进产业向智能化升级;同时,华为还提出“一片云海”的智能视频云建设理念,以全云化架构实现视频管理、视频解析功能的快速分布式部署和统一管理;并通过开放的数据湖实现多维数据碰撞与深度应用使能。

  2019年,华为摄像机发布新增型号上百种,款型更加丰富,行业覆盖从平安城市、轨道交通、机场,到大型园区、高校、企事业单位,甚至商业楼宇、中小型安防场景都有对应价位、规格的产品,华为智能安防全产品线已做好了准备,为各个垂直行业客户服务。

  华为将始终坚持生态为王,与合作伙伴互为依存,互相使能,深入行业,打造“客户+伙伴+华为”命运共同体。

  在笔者看来,华为生态有四大独有的要素:

  一、依靠渠道、与伙伴共赢的商业模式,华为自身与渠道的业务边界划分清晰,与伙伴共同做大市场蛋糕;

  二、帮助安防厂商拿到ICT行业的入场券。在华为的生态圈中,可以实现各种资源的共享,华为将帮助合作伙伴信息共享、互锁共赢,快速把规模做大。

  三、软件定义摄像机改变传统安防模式。

  四、华为有丰富的营销活动资源可使用,与伙伴一起共同提升品牌影响力;协助合作伙伴向客户提供最好的业务体验。

  

RTX截图未命名3.jpg

  (金牌授牌仪式)

RTX截图未命名4.jpg

  (银牌授牌仪式)

  “华为已经将安防业务融入公司聚焦的“主航道”。华为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华为未来将持续加强安防行业的布局和投入,并有信心保持业界领先。可以预测,藉由在芯片、AI、5G等方面的得天独厚的技术与应用优势,华为不仅能成为安防行业的改变者、甚至有望成为新的王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