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发布全景特写一体化球机

科达发布全景特写一体化球机,12 6颗200W星光摄像机与无缝拼接技术实现360° 180°全景监控覆盖
资讯频道文章B

  导语:科达发布全景特写一体化球机,12/6颗200W星光摄像机与无缝拼接技术实现360°/180°全景监控覆盖;4K超清50倍变倍特写摄像机能够快速聚焦,精准捕捉画面细节;2km激光夜视,实现白天黑夜24小时坚守。

  在传统模式下,火车站、广场、操场等大场景监控一般采用全景拼接或大变倍球机的监控方案,但随之也产生了两大难题:


   其一,采用枪机配置广角镜头或拼接技术可以实现全景呈现,但是对于画面细节却无能为力。

   其二,配置大倍率球机或云台时,可以实现细节捕捉,但是视场角小,无法全景覆盖。

  科达发布全景特写一体化球机,12/6颗200W星光摄像机与无缝拼接技术实现360°/180°全景监控覆盖;4K超清50倍变倍特写摄像机能够快速聚焦,精准捕捉画面细节;2km激光夜视,实现白天黑夜24小时坚守。产品兼顾全景与特写,解决了在传统模式下制高点全景监控的两大难题。

  全景拼接

  产品配置12/6颗定焦星光摄像机,通过优化的图像算法与视频拼接技术,能够做到24小时的360°/180°全景监控,实现全日制无人值守。

   6颗定焦星光摄像机实现180°全景拼接,适合于有楼房或其他建筑物遮挡的180°的半全景区域的监控。

   12颗定焦星光摄像机实现360°拼接,适用于无遮挡的360°全景监控,覆盖面更广,可视范围更大。

2.png

  4K特写

  多颗星光摄像机优质拼接全景画面与4K,50倍变倍特写镜头画面相结合,通过在客户端点击或者框选全景摄像机画面任意位置,可以实现特写画面的快速定位,能够在统一图像中以“画中画”形式直观呈现全景及特写画面。

  AR标签

  配合设备平台,可对全景特写一体化球机进行AR标签管理,实现视频直观展示。

  智能应用

  产品具有移动侦测、遮挡报警、警戒线、区域入侵、进入区域、离开区域、人员聚集、声音异常、物品遗留、物品拿取等智能特性。配合后端实战平台,可实现人脸识别、车牌识别、行为分析、智能跟踪等多种AI应用。

5.jpg

  应用场景

  全景特写一体化球机适用于城市制高点或交通道路监控,如站前广场、城市生活广场、景区、水利、机场、体育馆、学校操场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