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MS软件商Luxriot设立深圳办事处,巩固在亚太地区的发展

Luxriot近期宣布在中国深圳设立新的办事处,负责亚太地区的事务。深圳办事处的设立将确保Luxriot的客户和全球合作伙伴能够享受同样卓越的技术服务支持。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Luxriot在亚洲的市场份额的不断增长,公司也在不断强化在亚洲市场的高质量服务水平。为此,Luxriot近期宣布在中国深圳设立新的办事处,负责亚太地区的事务。深圳办事处的设立将确保Luxriot的客户和全球合作伙伴能够享受同样卓越的技术服务支持。

  Luxriot视频管理系统(VMS)软件于2005年上市。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Luxriot推出了其它竟争产品都没有提供的USP(独特卖点)。这其中,质量、稳定性和功能集成都不能称为USP,因为这是任何一款合格产品的基础。

  Luxriot的USP之一是Luxriot VMS企业版。这个企业版的独特之处在于,即使客户只支付标准的固定费用,他们也可以获得一个许可证,该许可证对他们可以在服务器上使用的频道数量没有任何软件限制(当然,硬件限制适用)。

  Luxriot的另一个核心USP即是Luxriot公司卓越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尽管大部分企业都声称拥有卓越的服务体系,那Luxriot的服务体系有何不同?

  最为显著的一点在于,Luxriot的技术支持很容易获得,响应迅速,因为它的可用性与所购买的产品包无关,我们不仅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各类细节支持,并且能够灵活高效地确保业务愉快合作,因为我们对所有的合作伙伴客户均提供VIP服务。

  2019年,Luxriot VMS已经被Luxriot Evo一代取代。Luxriot Evo 现代和功能压缩模拟的Luxriot VMS,无限版拥有与Luxriot VMS企业版相同的优势。在64-bit的支持下,该软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全规格的硬件利用率。

  Luxriot Evo Global是该软件的企业级版本,它为任何规模的组织(包括分布各地的各个分支机构)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监控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和智能中央服务器管理层次结构。

  我们的独立服务器解决方案仍然提供企业版,对每台服务器的通道数没有软件限制。更重要的是,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Luxriot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USP将一直与时俱进,Luxriot坚信: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不仅是关于高性能产品,是重要的是为客户带来卓越的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