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顺科技BCG全生态赋能体系发布

捷顺科技携BCG全生态产业布局亮相,并在5月5日主办“捷顺智慧停车新生态赋能大会”,立体展示捷顺科技在智慧停车硬件、管理平台、场景运营、全生态赋能的实力,引领智慧停车产业全生态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急剧增加的汽车保有量和有限的公共资源,催生了智慧停车行业的发展。5月4日-6日,“2019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举行,展会聚焦智慧城市静态交通圈,吸引国内外多家停车场技术及设备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到场行业专家、专业观众超过2万人。

微信图片_20190506134729.jpg

  国内智慧停车领军企业捷顺科技携BCG全生态产业布局亮相,并在5月5日主办“捷顺智慧停车新生态赋能大会”,立体展示捷顺科技在智慧停车硬件、管理平台、场景运营、全生态赋能的实力,引领智慧停车产业全生态发展。

  捷顺BCG全生态赋能体系首次发布

  捷顺科技总经理赵勇在开幕当天的2019(深圳)国际智慧交通创新实践高峰论坛上表示,随着AI、大数据、云技术的落地应用,停车场产业迎来了进一步智慧升级,“全生态”成为行业当下的热词。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以智慧停车为主业上市的公司,捷顺科技扎根停车行业27年,目前,已成功构建起路内到路外,从算法、智能硬件、智慧物联平台(2 B)、捷停车(2C)、城市级智慧停车(2G)的完整、互通互联的全产业链智慧生态闭环,并以此为核心横向联合各类合作合伴打造各类解决方案、形成产业生态+的新的发展空间。

  展会现场,捷顺全面展出2019年最新智能硬件及智慧物联管理平台、城市级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实现“车行+人行”场景全覆盖,立体呈现包括车位预订、寻车导航、纸票找零、当面付、无感支付、人脸识别、云坐席、无人值守、大数据集中管控、业财一体化管理等当前最新技术应用,全面满足C端用户、B端停车场管理方、企业管理者、G端政府管理者对前端应用以及智慧管控、运营的需求,展示了捷顺科技领先的技术实践和产业布局。

  据了解,本次展会上,捷顺科技也是唯一一家提供路内路外停车场综合管理,从前端算法到智能硬件产品,从平台解决方案到深度场景运营全产业链贯通的企业。

  深化“智能硬件+平台+运营”业务模式

  停车场作为城市静态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停车资源和车行数据的核心输出地。近年来,随着垂直行业精细化管理诉求的深化,部分龙头企业已抢先开始转换业务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506135016.jpg

  在5日下午举行的“捷顺智慧停车新生态赋能大会”上,捷顺科技总经理赵勇、副总经理何军、副总经理李然、副总经理许昭林、捷停车CEO李民等“停车场行业老兵”出席,接连发布捷顺八大行业解决方案、捷顺天启智慧物联平台、捷顺城市停车解决方案、捷停车生态加盟政策等生态战略,捷顺“智能硬件+平台+运营”全生态业务模式持续深化。

  据介绍,近年来,捷顺确立了“智能硬件+生态环境”的基本战略,围绕战略,捷顺在夯实智能硬件的领先地位的同时,大力发展平台及运营业务,2018年底,捷顺重磅推出“天启”智慧物联平台,具备强大集中管控能力的同时具有高度开放及灵活性,其云坐席、清分结算功能为行业独有,是助力B端管理的利器。目前,华帝、洽洽、U8产业园区、港珠澳大桥、衡水中学、雁南飞5A风景区等各行各业,均已领先采用捷顺智慧物联管理平台。

  平台之上,捷顺推出了八大行业解决方案。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李然对此做出深入阐释。他指出,捷顺行业解决方案是业内唯一一套打通“智能硬件+管理平台+场景运营”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它利用平台管控能力,深度结合行业(企业)运营场景的信息流、业务流、资金流一体化管理,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收、提质,同时提升车行、人行、消费等场景中的C端用户体验,全面释放行业红利。

微信图片_20190506134734.jpg

  细分场景相连,成为城市级智慧停车的重要一环。大会上,捷顺科技现场发布捷顺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当前市场上最先进、全面、成熟的城市级智慧停车建设解决方案,将B端与C端数据纳入城市平台管理,可实现对城市路内、路外停车场资源的一体化接入与运营监管,目前已在广东佛山、云南丽江、江苏扬州、江苏海安、山东临沂、湖南常德、福建光泽、辽宁盘锦等多个城市投入使用。据了解,去年10月,捷顺曾与华为合作发布“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白皮书”,是华为在该领域唯一合作伙伴。

  在捷顺“智能硬件+管理平台+运营”的模式中,运营是最具延展性和想象空间的。作为捷顺科技智慧停车品牌,“捷停车”聚焦车位级运营,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捷停车CEO李民指出,捷停车的运营区别于一般互联网模式的纯用户运营,更深入产业B端经济生态圈,可为B端升级运营、提供融资租赁服务、广告增值服务等。捷停车数据显示,目前,捷停车每天为用户提供上千万次的智慧停车服务,日均线上交易订单已突破80万笔,2018年累计线上交易流水10.95亿,牢牢占据国内互联网智慧停车品牌头把交椅。

  全面赋能助推智慧停车产业生态共建

  在展会现场,不少停车行业专家指出,停车产业中做硬件的、做平台的、做运营的企业分别有不少,但多数企业处在一个相对孤立的位置上,上下游产业链并没有完全打通。但从行业的发展态势来看,停车企业要做好,必须建立起B端C端G端紧密相连、高效整合、互通互联的生态闭环,这个过程考验的不仅是企业的技术水平,更对企业的产品落地、服务跟进以及用户需求统筹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以大家常见的“无人值守”为例,真正的无人值守,不是一个云端服务机器人、一个无感支付服务就能达成的,而是需要前端AI算法应用、加云座席服务、加支付结算、加消费打折、加发票开取、加移动岗亭等全业务流程综合构建,没有相当的生态链路是难以支撑的。

  从目前行业发展来看,捷顺科技在智慧停车生态构建上已形成明显行业优势。在本次展会上,捷顺科技提出的全生态赋能概念,可将捷顺在智慧停车产品、技术、服务、商业逻辑上的优势能力,通过多种合作模式为行业内生态伙伴赋能。捷顺的强大平台建设、开发能力可为其合作伙伴打通信息、业务、资金流,共建互联互通平台;可与各类合作伙伴深度联合运营,打通全生态商业模式,从而构建线上线下整条停车产业,全面服务智慧城市新生态建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