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滴滴发布“群雁”智能出行开放平台

群雁”智能出行开放平台将全面对外开放滴滴的AI基础平台、AI服务与能力以及滴滴在出行领域积累的解决方案,重点面向城市交通管理者、智慧交通企业、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企业开发者及技术极客、高校及科研机构、社会机构、公益组织等提供定制化开放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继2018年初强势发布“滴滴交通大脑”后,在苏州举办的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上,滴滴CTO张博现场发布“群雁”智能出行开放平台,宣布将滴滴积累的AI 技术、服务、算力以及多元化的解决方案进行全方位的开放。

  据介绍,“群雁”智能出行开放平台将全面对外开放滴滴的AI基础平台、AI服务与能力以及滴滴在出行领域积累的解决方案,重点面向城市交通管理者、智慧交通企业、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企业开发者及技术极客、高校及科研机构、社会机构、公益组织等提供定制化开放服务。

  其中,在AI基础平台方面,滴滴将集中对外开放自身机器学习平台、弹性推理服务,并积极对外进行软件开源,加快推进盖亚数据开放计划,向学界提供真实脱敏数据,共同推进出行领域前沿科学研究。

  目前,滴滴AI基础平台服务企业用户数已超150家;盖亚数据开放计划合作伙伴已经覆盖全球660多所学校和科研机构;近一年,滴滴累计对外开源18个项目。

  据了解,滴滴共享出行网络覆盖全球五个国家超1000多座城市。而在智慧交通方面,滴滴已经和全国的20多个城市进行了合作,通过智慧信号灯、诱导屏等智慧交通落地项目,帮助城市优化城市交通管理、缓解道路拥堵,并正在将中国智慧交通经验和技术向巴西、墨西哥等更多市场和地区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智博会上,滴滴还全面对外展示了其AI布局和应用成果。包括滴滴智能车载系统、滴滴智能安全应急指挥系统、供需预测、排队及拼车系统、城市交通大脑、电单车智能中控、自动驾驶测试车等在内的AI落地产品及系统悉数亮相。

  张博表示,滴滴希望持续开放合作,携手行业合作伙伴群雁高飞,共同推动智能出行生态建设与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