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2021年云上数据量超过传统数据中心 All in Cloud是趋势

云数据中心正成为企业新的数据存储库。2021年会成为转折一年,存储在云上的数据量将超过传统数据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国际数据公司IDC近日发布预测称,2021年全球存储在公共云上的数据量将超过传统数据中心,传统数据中心自上世纪60年代起对企业数据的把持将被云打破,企业进入All in Cloud时代。

  IDC预测,全球数据量正迎来爆发,将从2018年的33ZB增长到2025年的175ZB。推动这一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是云计算具备弹性扩容、按需使用、按量付费等优点,云数据中心正成为企业新的数据存储库。2021年会成为转折一年,存储在云上的数据量将超过传统数据中心。

  随着迁移上云的解决方案变得简单可行、迁移过程的安全保障提高,企业All in Cloud在全球范围内是既成事实。

  据德意志银行分析报告,中国现在有84%的企业有意愿要上云,认为云是未来。

  “全站上云”在阿里云上体现的尤为明显,国内领先的云存储企业115科技将公司全部数据迁移至阿里云上,完成了互联网史上规模最大的公共云数据迁移,总量超过100PB。

  阿里巴巴也首个明确提出“All in Cloud”。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在今年3月表示,全站云化的时代已经到来,整个阿里经济体要All in Cloud,成为“云上的阿里巴巴”。

  上云也在改变华尔街对企业投资价值的判断:有云,是一家先进企业的表现;没有云,很大程度上对新技术的利用上仍算作传统企业。初创企业尤其是独角兽公司的成功,与云有了强绑定。

  Snap在其2017年的IPO招股书中就曾单独列出:计划未来五年斥资20亿美元购买谷歌云服务、10多亿美元购买AWS服务,以此向华尔街示好。

  惠普、英特尔等半导体、IT企业共同催生了硅谷,而Airbnb、Uber、Pinterest、Lfyt等新硅谷的独角兽则无一不生长在云上。国内近一半的独角兽公司也将核心业务部署在阿里云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