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略特全人种+多模态生物识别亮相美国身份识别展

TrustABIS是亚略特针对全球人种生物特征研发的巨量生物识别数据比对系统,支持全人种识别、多库别管理以及亿级标签特征人脸库建设。内嵌的人脸、指纹、虹膜、静脉高速比对引擎。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4月29日至5月1日,美国身份识别展CONNECT:ID 2019在华盛顿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核心方案提供商亚略特受邀参展,这已是亚略特连续第三次亮相美国CONNECT:ID,与全球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领域领先的开发商、制造商、集成商共同分享最新的AI价值和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成果。

  AI护航构建身份认证新体验

  随着全球身份欺诈和个人数据滥用威胁螺旋式上升,CONNECT:ID 2019呼吁构建新的身份识别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身份识别技术与服务。此次参展,亚略特以AI+多模态生物识别为核心技术亮点,两款重磅级产品:TrustABIS 亿级多模态生物特征超高速比对系统和MARSHALL多模态身份核验智能终端联袂亮相,受到了众多参会者的青睐和征询。

  当前,生物识别身份认证机制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流行和普及,正是因为它可以更方便地防止基于知识因素的身份验证风险,使身份核验相关工作更加安全、高效。

  TrustABIS是亚略特针对全球人种生物特征研发的巨量生物识别数据比对系统,支持全人种识别、多库别管理以及亿级标签特征人脸库建设内嵌的人脸、指纹、虹膜、静脉高速比对引擎,通过多模态生物识别融合算法可每秒支持10亿人次比对,精度达到99.99%。该系统已在多个国家级生物识别库项目中得到成功应用,为世界多国提供了基于多模态生物识别的软硬件一体化AI公民身份认证解决方案。

  MARSHALL是亚略特针对海外市场全新推出的重点战略性产品,集活体人脸识别、活体指纹识别、虹膜识别、身份证核验、电子护照识别、OCR识别、二维码扫描及NFC、RFID等多种智能卡识别功能于一体。产品不仅通过了美国FBI认证,还兼容中国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的GA认证标准、印度STQC安全认证标准以及符合国际民航组织ICAO Doc 9303标准,能够快速识别全球多人种生物特征及不同标准的证件核验。内置快速热敏打印机,性能卓越,操作灵活简便。模块化设计,保障其在不同场景中得以高效使用。

  强势进军北美 加速全球布局

  随着生物识别应用场景越来越宽,全球市场空间持续打开。数据显示美国的生物识别市场规模已达到10亿美元左右,庞大的发展空间为亚略特关键的海外市场增长提供了战略依据。

  “亚略特正在稳步加速全球化步伐,在欧美分别设立了研发销售中心,开展针对海外市场的本土化生物识别项目。”亚略特国际市场总监Sameul表示,“亚略特拥有完整的AI闭环生态链,能够将传统设备采购、软件研发或另购的集成应用方式,转向定制方案一站式交付,进一步保证产品品质。随着北美市场基于生物识别的身份认证新趋势,我们有信心在核心技术、产品质量以及生产能力等方面最大程度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