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的卢深视携三维机器视觉系列方案亮相全球智博会

在全球智博会现场,的卢深视展示了三维机器视觉人脸识别技术在智慧城市、大安全等领域的战略产品布局。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9-11日,第二届“全球智博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三维机器视觉引领者的卢深视惊艳亮相,展示了三维机器视觉技术在边检安防、社会大安全、消费类智能家居等场景的巨大前景。

  计算机视觉是人工智能最早“成名”的“战场”,全球智博会参展的AI巨头企业商汤、旷视等无一不是以计算机视觉起家,且这些企业在2015年几乎都已完成高额融资。而成立自2015年的的卢深视入局的底气就在于三维机器视觉人脸识别

  据悉,作为苹果结构光同源技术,的卢深视自成立之初便深耕三维机器视觉技术,从采集到分析均为三维数据,比普通二维技术多一层深度信息,识别速度更快,识别率更高。由于技术路线而选择从大安全市场切入,为的卢带来了诸多优势,在全国诸多城市和地区均参与了边防安检等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三维核心技术及平台产品提供商,的卢深视还帮助某边疆省份建立了全国首个“三维人像数据库”。

  目前,的卢深视已经实现“云、端、芯”的产品布局,并且发布了哨兵、天眼、鹰眼、火眼、冰鉴五个产品系列,作为三维机器视觉领先者,的卢深视以AI三维机器视觉产品为导流,以“三维人像识别及数据”为入口进行价值变现,全面探索三维机器视觉闭环生态。

  在全球智博会现场,的卢深视展示了三维机器视觉人脸识别技术在智慧城市、大安全等领域的战略产品布局。

  作为的卢深视2018年主推的“火眼”三维智能人脸识别开发套件,是一款集成三维/二维人脸识别、三维人脸识别建模、活体检测等功能于一体的人工智能开发平台,具有高扩展性和高集成度,可满足多样化行业需求。现场的卢深视展示了基于“火眼”三维智能人脸识别开发套件推出的几款配合式终端产品,可应用于闸机、楼宇等场景,其暗室体验更是显示出该套件在复杂光线条件下的优越识别表现。

  不仅如此,全球智博会上的卢深视还同全球智能芯片先行者——寒武纪联合展示三维人脸识别冰鉴服务器DL-S-Arbiter/A4C。据了解,该服务器基于寒武纪MLU100智能处理卡,可支持 2-5 块寒武纪 MLU100智能处理卡,可集群80路以上1080P实时图像的处理分析,具有卓越的处理性能。服务器可面向多种智能应用任务,具有人脸实时抓拍、实时比对、识别记录、标签库管理、人员管理、设备管理、系统维护等功能,可以在典型场景下将能效提升 15 倍以上。

  的卢深视表示,三维机器视觉人脸识别不仅可以在边检安防等重大领域发挥作用,在生活娱乐等领域也能进行领用应用。现场的卢深视还展示了DiluAR实时真人换脸应用,该应用集合人脸检测、人脸跟踪、实时建模、实时渲染等多种技术为一体,能够以40fps帧率实时完成人脸检测与跟踪,人脸对齐,人脸3D重建,动态透明模型渲染等一系列复杂程序,最小换脸时间间隔为500ms,人脸检测最小人脸窗口为40*40像素,更能实现大偏转角度的人脸追踪与重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