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迄今为止最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

三星推出迄今为止最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
资讯频道文章B

       韩国三星电子日前发布了世界首款0.8um级别而像素达到6400万的图像传感器。这是三星电子继副董事长李在镕不久前宣布“将在2030年成为逻辑芯片世界第一”目标后,挑战图像传感器领域的世界第一。

  三星发布的这款迄今为止最高分辨率的图像传感器,可以拍摄高分辨率的6400万像素照片。6400万像素(Mp)三星ISOCELL Bright GW1和48Mp ISOCELL Bright GM2是其0.8微米(微米)图像传感器系列的最新产品,之前的型号只有2000万像素。

  三星表示,0.8μm图像传感器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像素尺寸,可以使传感器安装更多的像素。

  由于智能手机普遍搭载5—6个相机镜头,因此对图像传感器的需求也大幅增加。除智能手机之外,图像传感器还被搭载于用来准确感应周围情况变化的自动驾驶汽车、安全系统相机、智能电视机等电子设备,预计市场会不断扩大。随着人工智能(AI)、第五代移动通信的快速发展,专家预测,图像传感器市场到2030年将会发展到与现在的存储芯片市场(1630亿美元)不相上下的水平。

       目前日本索尼占据图像传感器市场51%的份额,是压倒性的霸主,三星电子紧随其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