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全防患 大华股份雷球联动应用方案

大华股份充分运用雷达的技术优势,推出雷球联动应用解决方案。雷达可实时输出入侵目标数据,零延迟联动球机跟踪拍摄。
资讯频道文章B

  雷达一转动,出兵千里外,利用雷达监测,可精准地报出方位和距离。除了在作战中的重要作用,雷达在视频监测领域,也改变了传统方式的不足,比如光线明暗不一、雾霾遮挡视线、大风影响监测、恶劣天气影响、黑夜探视不准等问题。

  大华股份充分运用雷达的技术优势,推出雷球联动应用解决方案。雷达可实时输出入侵目标数据,零延迟联动球机跟踪拍摄。同时多套雷球联动设备可以综合布控,达到全范围覆盖的目的,并以雷达引导最佳拍摄焦距,主动警示入侵目标,对多目标进行跟踪。

  主动监测,安全防护

  雷达球机联动,精准监测每一个细节和画面,防范安全隐患,及时预警布控,变被动为主动,实现复杂环境的全方位保护。

  全天时、全天候

  多传感器融合技术,目标探测准确,遇黑夜、雾霾、风雪等天气,均可全天时正常使用,误报漏报率极低。

  高性能

  探测角度广、精度高,可探测范围大,防水防暴,环境适应性强。

  易部署

  目标轨迹与视频叠加融合,可直接通过Onvif获取,无需二次开发。

  高效率

  运用边缘计算,雷达直接控制球机,进行数据交互,零延时。

  雷达精准探测、跟踪目标轨迹,画面精细监测,安全预警布防。大华股份雷球联动应用方案,以更高的识别率、更低的误报率、更低的人工成本,适用机场跑道、监狱、边防、能源管道、园区小区、重要核心区域等周界防护及要地防护,助力视频入侵监测业务应用更完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