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锦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与当虹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智慧警务建设

作为智慧警务建设的推进者,锦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基于当虹科技的核心技术,实现多维数据融合实战应用系统,提升了警务智慧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5日,当虹科技与锦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当虹科技在大视频领域的技术研发能力与锦州市局的实战业务经验优势,在锦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智慧警务建设中全面展开合作,推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在公安领域进一步应用落地和发展。锦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李慎武、杭州当虹科技CEO孙彦龙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1.jpg

  同时双方正式成立了警企联合实验室——踪影实验室,通过警企联合充分将锦州刑侦的案件侦破经验与当虹科技的先进技术融合在一起,加快创新突破,全力攻坚关键核心技术,不断提升锦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核心竞争力,加快技术成果落地。

2.jpg

  当虹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视频技术算法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多年的技术积累,拥有高质量视频编转码、智能人像识别、全平台播放、视频云服务等核心算法的研究与应用成果,是面向传媒文化和公共安全等行业,提供智能视频解决方案和视频云服务。公司在传媒文化领域提供视频内容采集、生产、传输分发和终端播放等相关产品及服务。在公共安全领域为公安、司法等政府部门提供人像大数据实战应用平台、移动视频警务等相关产品及服务。

3.jpg

  作为智慧警务建设的推进者,锦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基于当虹科技的核心技术,实现多维数据融合实战应用系统,提升了警务智慧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4.jpg

  此次合作锦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李慎武支队长对警企合作共同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当虹科技董事长孙彦龙表示对锦州刑侦事业大力支持并加快技术成果落地转化。当虹将利用自身对锦州市城市场景的理解,与锦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共同推进智慧警务建设,共同创造新的高度。当虹科技期待能够为锦州市这座城市的公共安全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