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之后盯大疆?大疆:技术安全性得到美政府独立验证

DJI大疆创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问题,我们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
资讯频道文章B

  据CNN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在20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警告称,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可能正在向中国制造商发送敏感飞行数据,政府可以访问这些数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发出的警告称,无人机“对组织的信息构成潜在风险”。

  针对美国国土安全部对于中国无人机或会“将用户信息传回中国交给中国政府”的这一“严重担忧”,大疆回应如下:

  DJI大疆创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问题,我们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

  当用户使用DJI大疆创新的无人机或其他技术产品时,所生产、存储和传输的数据都完全由用户掌握。

  此外,DJI大疆创新还提供特殊的模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信息安全管理需要,比如断开网络连接的本地数据模式、私有云部署模式等等。

  全球大量机构每天都在使用DJI大疆创新的技术,以提高生产效率,保障生产安全,甚至是拯救生命。DJI大疆创新将持续与全球的客户及政府管理部门合作,确保我们能满足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技术规范以及信息安全需要。

  据了解,截至2016年,大疆创新在全球已提交专利申请超过1500件,获得专利授权400多件,涉及领域包括无截至2016年,大疆创新在全球已提交专利申请超过1500件,获得专利授权400多件,涉及领域包括无人机各部分结构设计、电路系统、飞行稳定、无线通信及控制系统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