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多机构否决面部识别技术的使用

现在是时候认真研究这项技术并还有可能起草法律来监管它。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股东日前已经就限制公司面部识别工具的使用以及限制公司的碳排放的提议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是否决了提议。据悉,提议由股东活动人士和职工提出,虽然没有约束力但却代表了对公司的一次挑战。

  这家公司销售给执法部门的Rekognition工具一直饱受争议,它被认为侵犯了公民自由,另外职工们认为,公司在应对气候变化上应该做的更多。

  两项关于Rekognition的提议将要求亚马逊停止向政府机构销售该产品,另外还要对这套工具对公民自由产生的影响进行评估。为了阻止这些提议进入投票环节亚马逊向SEC递交了申请但遭到了后者的否决。这些措施还得到了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等团体的支持。

  而就在亚马逊股东大会召开的同一天,美国国会就面部识别技术的使用举行了听证会。在此听证会上,美国和党和民主党领导人讨论了对执法部门使用面部识别软件所带来的日益担忧。不同寻常的是,两党这次都表现出了合作的态度,两党一致认为,现在是时候认真研究这项技术并还有可能起草法律来监管它。

  此外,本月早些时候,旧金山成为了美国第一个直接限制面部识别技术使用的城市。新规定将在未来几周内生效,它将禁止市政机构和执法部门使用它。如果执法部门要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就需要获得该市监事会的批准并遵守相关监督规定才行。

  目前,委员会成员还不清楚面部识别立法可能会是什么样子,但他们一致认为必须采取措施保护美国公民的权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