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在视频监控领域,“追随者”能与“先行者”竞争吗?

Luxriot——一个具有独特卖点(USP)的追随者。
资讯频道文章B

  成为“先行者”意味着什么?

  简单来说,它首先应该是一家创建新产品或服务的公司,或者将此产品或服务带入尚未引入的地理市场。

  或许这类公司拥有完全开放、未受影响的市场优势,但由于不能百分之百地确定市场是否真的存在,他们同时也要承担巨大的风险。不过,这种风险是值得承担的——如果你成功地成为了先行者,你可以制定自己的规则:如何做事情,如何提供服务,以及收取多少费用。

  事实上,在冒着巨大的投资风险之后,你可以从中得到回报。但是对于客户来说,由于你没有其他选择,你只能循规蹈矩,按部就班,麦当劳就是最为明显的商业案例。

  当第一家餐厅开业时,麦当劳采用了一种简单的方法——你可以得到一个汉堡。你能选择的只是你想买的数量。开业初期麦当劳的效益的确不错,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麦当劳的口碑渐渐下降。因为客户开始最追求自身的需求——他们开始思考他们想要什么以及如何得到,但麦当劳只有数量这一选择项。然而,汉堡王的出现改变了整个游戏格局。这个拥有独特卖点(USP)的追随者,宣称“按你的方式去做!”继而丰富了产品数量、口味、购买方式等多种购物选择。

  以上这个案例恰好也证明了这样一个事实:它是一个“追随者”,帮助进一步发展市场,并允许客户在与先行者竞争的同时“按自己的方式”进行选择。

  Luxriot公司就是这样一个具有独特卖点(USP)的追随者!

  Luxriot视频管理系统(VMS)软件于2005年上市。到2016年,它不仅以其质量和稳定性而闻名,还因为其独特卖点(USP)——Luxriot VMS Enterprise版本而闻名。这个企业版有什么独特之处?即使客户只支付标准的固定费用,他们也可以获得一个许可证,该许可证对他们可以在服务器上使用的频道数量没有任何软件限制(当然,硬件限制适用)。单一的独特卖点(USP)并不总是给予产品完全的成功。因此,Luxriot还受到其他独特卖点(USP)的支持,如明确的产品定价政策、业务关系灵活性,最重要的是,易于接触和快速响应的技术支持。新一代Luxriot Evo软件延续了相同的传统,该软件采用了三种新产品:

  · Luxriot Evo免费版-完全免费的SoHo解决方案,最多支持9个频道。

  · Luxriot Evo S–Luxriot VMS的现代和功能密集模拟。无限版拥有与Luxriot VMS企业相同的优势。该软件具有64位性能,可在完全规格下最大限度地提高硬件利用率。

  · Luxriot Evo Global-Enterprise Central Server解决方案,用于多服务器安装,是一种可改变游戏规则的强大安装工具,通过调整知名功能以满足市场需求,并以降低大型系统安装的总体费用为目标,实现了跟随者的传统,管理和支持。

  虽然先行者在技术突破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但他们依旧深受追随者的影响,并根据当前市场需求来调整他们的产品,这正是Luxriot所代表的追随者们的“独特卖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