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vidia推出Nvidia EGX平台,将AI带进边缘计算

Nvidia近日推出了新的Nvidia EGX平台,将人工智能引入网络边缘,该平台能够实时感知,理解和处理数据,而无需先将数据发送到云端或数据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Nvidia近日推出了新的Nvidia EGX平台,将人工智能引入网络边缘,该平台能够实时感知,理解和处理数据,而无需先将数据发送到云端或数据中心。将AI应用于智能手机,传感器和工厂机器等边缘设备是该技术不断发展的下一步。最早的AI算法非常复杂,只能在云数据中强大机器上处理,这意味着通过网络发送大量信息。但这是不可取的,因为它需要大量带宽并导致更高的延迟,这使得实时AI无法实现。

  Nvidia公司真正想要的是在数据本身创建的地方执行AI,无论是在制造工厂,零售商店还是仓库。新的NVIDIA EGX平台包括基于Jetson Nano处理器的轻型服务器,功耗几瓦,每秒执行0.5万亿次操作,再到基于NVIDIA T4的边缘服务器机架微型数据中心,每个服务器一秒可以执行1万万亿次操作。芯片的节能功能对于AI非常重要,因为传统硬件在运行此类任务时是一项巨大的耗电工作。

  在媒体简报中,Nvidia企业和边缘计算高级主管Justin Boitano表示,对NGX等平台的需求将会很大,因为世界上将有大约1500亿台机器传感器和物联网设备。到2025年,许多这些传感器将被用于智能城市等计划,并将抽出需要现场处理的数据,原因包括需要更低的延迟,实时响应,数据主 权规则或隐私问题。

  合作伙伴关系也很重要, Nvidia正在整合NVIDIA Edge Stack软件,以使其与现代软件应用程序兼容。Nvidia正在与至少13家不同的服务器制造商合作销售EGX平台,包括思科系统公司,戴尔EMC,惠普企业公司和联想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大牌制造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