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WiFi联盟、蓝牙联盟、JEDEC协会已恢复华为成员资格

美国商务部命令出来后,各个协会的应急反应是暂停华为成员资格,等有关情况梳理清楚确保没有问题了就会陆续恢复华为的成员资格。
资讯频道文章B

    继SD存储卡协会(SDA)之后,更多行业组织开始恢复华为会员资格。5月29日,媒体发现,WiFi联盟、蓝牙技术联盟和JEDEC协会(固态技术协会)等行业组织,均已恢复华为的成员资格。

  在WiFi联盟官网,我们可以看到,华为公司出现了该联盟成员名单之列。而除了WiFi这一被广泛使用的无线连接技术,蓝牙技术的在消费电子产品中也非常普及,最常见的是蓝牙耳机。

  据了解,之前批准和认证所有蓝牙设备的Bluetooth SIG(蓝牙技术联盟)也暂停了华为的成员资格。

  5月29日,蓝牙技术联盟的官网显示,华为又重新出现在了其成员名单中。

  资料显示,蓝牙技术源于爱立信公司,1999年,由爱立信牵头,联合IBM、英特尔、微软、摩托罗拉、诺基亚和东芝等发起成立了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除了创始成员,蓝牙联盟还拥有“200多家联盟成员公司以及约6000家应用成员企业”。

  此外,JEDEC官网也显示,华为重新成为JEDEC协会成员。而据《日经亚洲评论》5月24日报道称,JEDEC发言人说:“2019年5月17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通知JEDEC称,它已决定自愿暂停其在JEDEC的会员资格,直到美国政府的限令被取消。”

  一位知情人士对媒体表示,美国商务部命令出来后,各个协会的应急反应是暂停华为成员资格,等有关情况梳理清楚确保没有问题了就会陆续恢复华为的成员资格。

  根据华为年报披露的数据显示:华为加入了400多个标准组织、产业联盟、开源社区,担任超过400个重要职位。2018年,华为提交标准提案超过5,000篇,累计提交近60000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