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为 Mohn Media印刷公司实施一套基于视频的火灾探测网络解决方案

将智能算法直接与摄像机相整合,任何烟雾或火焰的最初迹象都能够探测得到,可靠性非常高。
资讯频道文章B

  Mohn Media Mohndruck GmbH是贝塔斯曼印刷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是欧洲领先的印刷和媒体服务供应商之一。该公司拥有数十年的丰富经验、创新的理念、对质量的坚定承诺以及全套一流的平版印刷服务。该公司生产设施位于德国 Gütersloh,拥有约2000名员工,专注于为不同行业的客户设计和实施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为了避免对员工和生产造成危害,该公司对工厂的安全性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博世通过不断更新换代的多重系统,利用优质的技术和服务为印刷专家们提供支持。该公司的消防队负责人Jorg Naumann表示:“博世一次又一次地为我们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贝塔斯曼与博世的合作已超过35年,这不是没有原因的。”

  提前发现火灾风险,防止故障停工

  最近的一个项目是在8米高的废纸仓库中实施网络解决方案,以提高消防安全性。无论在任何时候,这些仓库都会囤积着约300吨废纸,废纸搬运问题将直接影响到生产。为了能够对这些敏感区域的火灾事件作出迅速反应,博世专家们计划并实施了一项特殊的解决方案。

        AVIOTEC是第一个通过VdS Schadenverhütung GmbH 认证的基于视频的火灾探测系统(VdS是一家独立的、声名卓越的企业安全和安保机构,也是国际安全标准的协调机构),在其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其原理是将智能算法直接与摄像机相整合,任何烟雾或火焰的最初迹象都能够探测得到,可靠性非常高。该项技术特别适用于大规模建筑,它能够探测到火灾的源头,而传统探测器是在探测到烟雾后才会触发警报,因此与传统探测器相比该技术更可靠。

  有效的安全管理

  新的消防方案生成的数据将汇集于博世视频管理系统(BVMS)。如果AVIOTEC发现任何废纸仓库存在潜在的危险情况,就会立即通知工厂消防队的紧急服务台(时刻有人值班)。然后工作人员可以在电视屏幕进行核查,并启动适当的措施。利用这种创新技术可以提前发现各种火灾迹象,避免重大损失和故障停机,从而为公司节省大量时间和金钱。

  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和效率,所有用于消防和视频安全的现场集成系统都由博世楼宇集成系统(BIS)进行统一管理。按照需要,安防系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允许工作人员在中心集中监视和控制,或者在本地进行监视和控制。不仅是Mohn Media公司从中受益,同一地点的贝塔斯曼印刷集团的所有其他公司也感受到了其便利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