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立信推出“一键式紧急求助报警系统”

该系统以一键求助报警为主,结合视频监控,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按动一键求助键,现场警号响,提醒现场人员与震慑犯罪,同时报警信息迅输到指定机关或相关部门的联网中心平台,执勤人员可查看到准确报警信息及定位报警地点,然后启动相应的应急机制。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经济的发展带动我国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然而,校园安全事故频发,脆弱的校园安全环境成为了挥之不去的阴霾。校园安全事故往往带有偶发性,一旦中小学校园突发安全事故,那么通常会造成严重后果,给社会带来相当恶劣的影响。公安部、教育部5月17日召开全国校园安全工作经验交流会。

       公安部对校园安全防范建设提出要求,2019年年底前,要推动实现三个百分之百的工作目标:即中小学封闭化管理达到100%,一键式紧急报警、视频监控系统与属地公安机关联网率达到100%,城市中小学专职保安员配备率达到100%。

  保障校园安全就是保障祖国未来。为此,泉州科立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门研发了一套“一键式紧急求助报警系统”,该系统以一键求助报警为主,结合视频监控,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按动一键求助键,现场警号响,提醒现场人员与震慑犯罪,同时报警信息迅输到指定机关或相关部门的联网中心平台,执勤人员可查看到准确报警信息及定位报警地点,然后启动相应的应急机制。

  一、系统组网拓扑图

201905300930003030.jpg

  二、系统特色功能

  1)GPRS传输警情,触发紧急报警后,

  1秒就上传到接警平台。

  2)多级接警中心平台同步接警:每级平台可指定接收主机数量 及操作权限。

  3)支持6组接警电话,类型可设置语音、短信、CID,设置为语音时,电话接通后直接进行双向对讲。

  4)主机无线联动报警:某台主机报警后可联动附近主机同时报警。

  5)报警视频复合:平台支持接入科立信网络摄像机、主流厂家网络摄像机或NVR,可实现精准视频联动。

  6)无线/有线扩展:除面板自带紧急按键,还可接入6路无线或6路有线紧急按钮及其他类型探测器。

  7)支持10秒录音功能。

  三、W110B系统平台功能特点

  KS-W110B是科立信公司自主开发的网络接警中心平台,平台根据各类接警中心的应用需求而设计,功能强大,简单实用。平台搭建是基于服务器,数据容量大,稳定可靠。非常适合各级接警中心、保安公司、学校,教育局、公安等分平台同步接警,新平台在传统接警平台的基础上,完美实现了报警与视频结合,用户可通过微信布撤防远程控制,操作简单,最大程度的保障了用户生命及财产安全。

  ◆多中心接警

  可实现总中心(总网点)、分中心(分网点)独立接警;多点异地独立接警。每个网点对应一个账户,用对应账户登入管理端软件,只能查看到对应的网点底下的客户设备信息。

  ◆权限管理

  一个网点可以对应多个账户,即每位接警员可独立分配账户登入平台接警;通过操作日记可查看到每位接警员的所有操作,便于人员管理。

  ◆报警与视频复核

  每一个接警按钮单独关联每个摄像头(NVR/DVR),实现报警平台上自动弹出关联的摄像头现场画面。

  ◆微信控制与推送

  平台嵌入微信公众号,微信可收到设备的报警信息、系统信息(平台可限制推送信息类型)。学校安全工作,是全社会安全工作的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直接关系到青少年学生能否安全、健康地成长,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