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落幕还是重生?Polaris接手松下安防

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31日,松下电器宣布,将与Polaris资金集团(东京)就监控业务投资基金展开合作,并且向新设立的公司转移开发部门与中国苏州工厂的管辖权,据悉新公司的出资金额,Polaris占8成,松下占2成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31日,松下电器宣布,将与Polaris资金集团(东京)就监控业务投资基金展开合作,并且向新设立的公司转移开发部门与中国苏州工厂的管辖权,据悉新公司的出资金额,Polaris占8成,松下占2成,将从10月1日正式展开。无独有偶,曾经的模拟监控王者派尔高近日也再次被收购。

20181129911_42548441_xl.jpg

  近年来,曾经的安防外资领先品牌索尼、泰科、安讯士等等都有相应的整并动作,但总体上都无法再有“王者归来”的趋势。一方面随着安防行业技术的变革,国内安防厂商已经掌握着全球领先的技术,另一方面行业进入网络化以来,外商便有掉队的趋势,虽然也有不少厂商在智能化上下足功夫,但在中国安防企业的冲击下,逐渐地失去了优势。

  在过去的60年里,松下安全系统业务通过先进的边缘设备(摄像机等)与领先的软件服务能力在日本摄像机市场建立了领先的品牌地位,基于此,Polaris在一份声明中也表示,其认为安全业务将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提高而继续增长,此次合作成立新公司,便是为实现该细分领域的指数增长。

  据网上资料了解,Polaris在与制造商和大型公司的多个战略资本联盟项目中拥有丰富的经验,通过这些实践,将能有效与快速地建立独立企业所需的架构,并发挥企业的优势与独特特征。目前Polaris以北美市场为中心(中国安防厂商最薄弱之地),结合Polaris在科技与医疗健康领域的沉淀,相信未来新的松下安防也会进一步拓展医疗设备相机的市场。

  从外商列强的变动上看,留给传统安防厂商的时间似乎不多了,尤其在技术日新月异的智能化时代,转型与消亡随时都会发生。

  (本文信息来源来自日本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