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以萨携手青岛西海岸成立社会治理人工智能实验室

此次双方将立足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需求,充分利用以萨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领先技术优势及在全国20多省、900多个县市区的丰富项目落地经验,发挥“智治”优势,构建社会治理精准化治理服务体系,搭建全国领先的社会治理动态化、智能化应用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北京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以萨技术”)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揭牌成立“社会治理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据了解,此次双方将立足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需求,充分利用以萨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领先技术优势及在全国20多省、900多个县市区的丰富项目落地经验,发挥“智治”优势,构建社会治理精准化治理服务体系,搭建全国领先的社会治理动态化、智能化应用平台。

  青岛西海岸新区是国务院批复的第九个国家级新区,地处京津翼和长三角两大都市圈间核心地带。作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综合执法改革的试点,新区始终坚持“开放创新”的发展思路,探索出富有特色、管用有效、全国领先的社会治理新路径,被国家民政部列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试验区,荣膺2016全国创新社会治理优秀城市称号。

  新区的特质是‘新’、动力是‘试’,先行先试是新区的最大优势、最大动力。打造“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对于全面提高西海岸新区、山东省乃至全国的城市服务能力,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意义深远。

  以萨技术表示,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为双方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助力社会治理工作决策更加科学、服务更精准,推动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