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触景无限和易华录合作 共同推动前端智能感知的应用

未来触景无限独特的前端智能感知将在公安、交通、司法、城建、教育和安防等多领域和方向,与D-BOX进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5月30日,触景无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触景无限独特的前端智能感知将在公安、交通、司法、城建、教育和安防等多领域和方向,与D-BOX进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易华录的D-BOX光磁融合一体机,是面对企业、政府委办局和行业单位的微型“数据湖”。D-BOX基于超融合、永存储的数据存储系统,采用一体化、开放式的集成框架,融合行业内先进的算法、算力,可以为基层数据生产单位的长期数据存储、高性能视图数据加工计算、数据挖掘分析及业务应用等提供一体化平台。

  而触景无限的前端智能感知则具备出色的原始数据加工能力,通过对边缘智能的开发应用,触景无限的盾悟智能盒在前端获取数据的同时就可以完成视频的结构化处理。独特的前端抓拍、识别和视频结构化等方面的应用经验可以让D-BOX在规避劣质网络传输拥塞影响的同时,尽可能存储更有意义的数据,让未来平台的应用拓展,更为丰富。

  触景无限的前端感知将和易华录的D-BOX光磁融合一体机在各自专精的领域都具备极其出色的实力,今日的合作将让两者实现1+1>2的效果,实现双赢。而在未来,两者也将就其他领域,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触景无限科技

  触景无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以人工智能为核心战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嵌入式计算机视觉与感知技术的研发,以软硬件一体的前端人脸抓拍/识别等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服务于智能安防、智慧城市、智能校园、智能商业、安全驾驶、机器人/无人机等领域。

  触景无限科技以“让万物皆可感知”为使命,以“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感知能力提供商”为愿景,在“实时性、低功耗、隐私性、性价比”等前端需求方面独具核心优势,轻松实现摄像头等感知设备的智能升级,助推人工智能大规模产业化、生态化。

  触景无限科技面向智能硬件终端的感知芯片计划的启动,将加速全球感知生态平台的建设,促进更低功耗、更小体积、更广范围的多维度智能感知场景落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