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公布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

工信部官网公布了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官方表示,为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促进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应用,提升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水平,开展了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推荐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官方表示,为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促进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应用,提升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水平,开展了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推荐工作。

  据介绍,经单位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工信部确定了 101 个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各入选项目参与单位要加大研发投入,促进技术创新发展,不断优化提升项目的实用性和可推广性,有力支撑试点示范项目在重点行业领域的应用推广。

  值得注意的是,在 101 个试点示范项目,其中包含了 6 个区块链项目,包括面向电力“互联网+”业务的可信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面向区块链行业的安全风险监控平台、政务联盟区块链政务信息可信传递平台、基于联盟区块链的第三方电子数据保全平台、基于SM系列密码的联盟区块链底层平台研究及示范应用、基于区块链的电子发票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