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安防段爱国:交响乐不是一个人演奏出来的

2019年5月30日,首届华为智能安防生态联盟同略会于杭州千岛湖召开,会上,华为智能安防产品线总裁段爱国发表了《交响乐不是一个人演奏出来的》主题演讲。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5月30日,首届华为智能安防生态联盟同略会于杭州千岛湖召开,会上,华为智能安防产品线总裁段爱国发表了《交响乐不是一个人演奏出来的》主题演讲。安防知识网作了不改变原意的编辑和整理:

  尊敬的各位朋友:

  早上好!

  非常开心可以在美丽的千岛湖畔与智能安防联盟大家庭成功会师。

  自明确在安防领域的战略投入,我们用1年的时间做扎实产品和解决方案,然而“交响乐不是一个人演奏出来的”,我们需要伙伴共同前进,所以今年年初开始,我们用半年时间走过了近30个省市,汇聚了超过200+伙伴加入华为智能安防生态大家庭。今天,在美丽的千岛湖,我们举办了华为智能安防生态联盟同略会,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互助共赢;倾听伙伴心声,以最开放、真诚务实的态度,敞开心扉与大家探讨,以便给予大家更好的支持;

  合作伙伴是并肩的战友,希望征程中我们是大家最可靠的伙伴,可以一起并肩描绘智能安防的宏伟蓝图,借着这个机会,我也想跟战友们分享几点。

微信图片_20190611090259.jpg

  华为为什么要做安防?

  产业智能化发展过程中,安防技术发展进入了新的拐点,未来应该是智能深化的阶段,反观华为,我们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产业升级助力,使能客户应用。

  从商业价值上,将安防抽丝剥茧,回归业务本质,其核心就是“智能、存储、算力、联接”,而这些领域,华为已经做到了极致,我们有能力把行业做大、做强,给客户和生态伙伴带来更多价值。

  华为为什么有信心做好安防?

  那么华为进入安防以后会怎么做?首先我们先畅想一下,未来应该是“无所不在的人工智能,5G构建万物互联,云计算和大数据解构世界”,而可以将“5G、人工智能、云和大数据”这四维技术整合成解决方案的公司必然是华为,这也给我们足够的信心做好安防。

  我们将绽放华为核心技术积淀,以千亿级研发投入,用硬核创新,做与众不同的产品;以领先技术实力,实现技术和安全的自主可控,做最值得信赖的伙伴;以专业顶层设计视角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安防架构,站在客户角度给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方案;以清晰的边界,开放的架构,真诚的心态开放黑土地。

  未来智能安防的蓝图是什么样的?

  华为将坚持开放,坚持聚焦战略投入,将解耦进行到底,打造完全不一样的产品和生态,做大做强安防产业,让土壤更肥沃,让生态更茂盛。以五个“真”为目标迈向未来。

  真开放:真正的开放是端、边、云全开放的,比如华为软件定义摄像机、视频云平台,未来伙伴们可以按需实现算法与应用的选择,快速给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真安全:安全是我们坚守的底线,从芯片到核心技术的自主可控,打造真正可信的产品,同时我们成立了专项组,把智能安防的安全和开放进行深入研究,以两手抓的策略,打造安全可信、健康开放的安防体系和生态体系,做大家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真正好产品:华为将绽放华为核心技术积淀,全力打造与众不同的产品。引领产业发展的步伐,以半年一小步,一年一大步的速度,向智能未来迈进。

  以华为摄像机和平台为例,我们的产品应该是更智能、更易用、更易维、更美观的,真正好的产品,是可以用产品解决的,绝不让伙伴用手工和人力去解决。

  真正黑土地:我们只做行业的黑土地,坚守业务边界,有所为有所不为。

  真正共赢未来:我们希望伙伴可以与华为共同拥抱智能,拥抱未来,做大、做强安防产业,让土壤肥沃,让生态更茂盛。华为会尽我们的力量,改变产业,让智能全面落地,以手机为例,智能手机刚出现的时候,对于大众来说“望尘莫及”,高价位无法快速替代功能机,促进行业进化,而千元智能机的出现却快速拉动了手机智能演进的进程,在安防行业也一样,华为会发挥我们的技术优势,把智能下沉,以真正的AI芯落地到全系列产品,实现真正的普惠智能,让智能触手可及,无所不在。

  结语

  最后,千岛汇聚了美景,也聚集了来自大江南北的华为智能安防生态大家庭,我们会用最好的产品创造出安防新美景。

  这里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我们会一路向前,走过百城,聚万人。预祝大家这次收获满满,同略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