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不是无人机,大疆推出旗下首款教育机器人产品

大疆表示,这款产品将率先在中国、日本、美国三地发售。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12日,大疆创新宣布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教育机器人——机甲大师RoboMaster S1 ,面向14岁以上的学生STEAM教育培养。

  据介绍,大疆对于机甲大师RoboMaster S1的研发已有两年多的时间,期间曾有不少方案,通过层层筛选和细节优化,最终才有了今天这一产品形态。

  RoboMaster S1采用全模块化的设计,配置了46个可独立的可编程部件、31个传感器、7个电机、2组陀螺仪、4个能够实现全向移动的麦克纳姆轮、6 个 PWM拓展接口以及21个独立控制的LED灯,还包括可以模拟皮肤触觉的感应装甲、抖动控制精度在正负0.02度的云台、无刷电机、五核SOC Cortex-A中央处理器等硬件。

  由于S1全身配备了高达31个传感器,它可以感知图像、光线、声音和振动。FPV摄像头结合机器视觉技术,让S1能够识别多种物体;6块感应装甲让S1可以感知物理打击;麦克风让其可以识别声音;而红外传感器则能让它接收来自另一台S1的红外信号。

  软件方面,RoboMaster S1设计了46个可编程部件、6个PWM接口,支持设计自定义配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配置。

  同时,作为面向STEAM的产品,大疆还为S1开发了APP,其中用户可以自主进行编程。而编程语言,S1则支持两种语言Scratch 3.0和Python,在编程界面即可进行切换。

  在智能识别方面,S1可以针对姿势、掌声、行人、路线、视觉标签、机器人进行识别。

  大疆课程团队还为S1设计了多种玩法,将电子竞技和编程知识相结合。现场,大疆还演示了无人驾驶模式、编程模式、单人模式以及多人对抗模式,能够实现竞技对战、竞速等互动模式。在竞技过程中,S1还可以实现发射红外和水晶弹两个有趣的进攻方式。

  据悉,机甲大师RoboMaster S1售价3499元。大疆表示,这款产品将率先在中国、日本、美国三地发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