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助力公安部“云剑”行动 以萨车辆、人脸、视频融合一体机亮剑

近日,公安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国公安机关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开展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公安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国公安机关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开展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

  公安部“云剑”行动

  主题:打诈骗  抓逃犯  保大庆

  内容:严厉打击电信诈骗、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套路贷等新型网络犯罪,强力缉捕在逃人员

  目标:坚决消除社会治安隐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杜航伟在会上强调:

  “各地要以科技信息化手段作为支撑,突出打击重点,全面创新打法,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要集中抓捕在逃人员,落实属地责任、创新工作机制,结合传统措施与科技信息化手段,强力开展追逃工作

  “转变理念,探索新路径,不断提高应对新型犯罪能力水平

  以萨:车辆、人脸、视频融合一体机

  “助力云剑,重拳出击,科技追逃”

  当前,公安机关在车辆识别、人脸识别等领域的应用已逐步成熟,追逃追赃成果显著,有力打击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然而在实际办案过程中,尤其面对复杂的新型犯罪,依靠单维度管控手段、单维度数据分析,仍存在诸多局限。多维数据合成作战、跨系统智能融合应用,成为提高应对新型犯罪能力的必然趋势和重要抓手

  以萨立足公安大数据多维融合应用需求,依托成熟的全栈式自研AI系列产品,业界率先推出以萨AI立体防控融合应用一体机。以数据融合共享、高端集成应用为突破口,打通多维目标智能关联、分析及推送。

  以萨融合一体机可跨车辆、人脸卡口、视频监控等不同数据源进行检索,实现针对不同对象、不同查询模型下的单体查询及联动查询。

  1、 可识别汽车车头、车尾、车侧角度,支持35种车辆类别、11000余款车型及7种车牌、40余项局部特征识别;

  2、 可识别自行车及非自行车两种二轮车类型、20余项车辆特征及车牌号码、驾乘人数;

  3、 可识别蓬式、斗式等4种三轮车类型、20余项车辆特征及车牌号码、驾乘人数;

  4、 通过人像识别可分析人员性别、年龄、外貌特征、打伞、戴口罩等七类行为特征;

  5、 通过人脸识别可分析人员身份、性别、年龄、帽子、眼镜、口罩及人脸聚类特征等。

  数据融合 价值倍增

  ※ 人车融合分析,创新设计“车中人”驾乘识别

  “人脸找车”:支持人、车、物多维数据自动关联、融合应用。能够以一条数据条件,由车到人、由人到车、人车互查、轨迹互补,无论目标开车或是步行,轨迹都无所遁形。

  “车中人驾乘识别”:通过驾乘抓拍比对,自动分析提取车中人脸特征,智能比对人员身份,实现人、车数据智能关联分析,可为侦查取证、研判分析提供更为丰富的依据。

  ※ 卡口+视频多数据源车辆目标检索

  以萨AI融合一体机做到了卡口与视频监控数据的融合查询,让卡口、电警和视频监控互为补充,解决了城乡卡口覆盖不均衡、非主要干道无卡口电警、对车辆的追踪只能止步于主干道的难题,可直接追车入小区、入乡镇、入村庄,实现了监控分析、追踪城乡全覆盖。

  多款型号 按需配置

  以萨融合一体机提供多种系列配置机型

  充分满足不同场景下差异化部署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