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反转!美国芯片巨头秘密游说政府解禁华为

目前,美国多家芯片供应商正在游说美国政府和美国商务部,并反映禁令将会对美国公司造成诸多影响,以此要求美国政府放宽对华为的禁令。
资讯频道文章B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目前,包括高通和英特尔在内的美国芯片供应商正悄悄游说美国政府,要求美国政府放宽对华为的销售禁令。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华为未曾向美国政府进行游说。

  与此同时,美国半导体产业协会(SIA)承认,为了帮助企业遵守禁令,同时也向政府官员介绍这些禁令对美国公司的影响,他们的确安排了上述公司与美国政府的这次磋商。

  另外,据知情人士称,英特尔和赛灵思的高管在今年5月底参加了美国商务部的一次会议,共同商讨华为被列入黑名单后的应对措施。

  对此,英特尔、赛灵思和高通均拒绝置评,华为也没有发表回应。

  自美国将华为纳入“实体黑名单”后,中美贸易之间的贸易摩擦愈演愈烈。虽然华为未曾就此事对美国政府进行正面的磋商,但华为一直以来的行动与态度都力在说明他们并不畏惧美国的针对措施。

  此次包括高通、英特尔在内的芯片制造商游说美国政府,希望美国政府放款对华为的限制,虽然这是一次基于商业利益的争取手段,但也充分说明了在如今全球化经济体系中,牵一发而动全身,任何不公平的贸易举措都会影响全球经济的发展,合作共赢才是最佳选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