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诸暨市试用新型智能红绿灯

此次安装的发光杆件信号灯采用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组装的灯芯色彩亮丽,可视距离远、范围广。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诸暨市山下湖镇一路口出现了4盏新型红绿灯。与普通信号灯不同,整个灯体全亮,灯柱和连接杆的颜色随着信号灯一起转变,非常醒目。这是诸暨市交警大队新安装的发光杆件信号灯。

  诸暨市交警大队相关人员表示,他们进行实地勘察调研后,对原有信号灯的功能加以改进,一种新型发光杆件信号灯诞生。“这种智能红绿灯从根本上杜绝了信号灯被遮挡的可能,即使在大雾天气也能增加信号灯的能见度和可见范围。角度、视野不好的车主再也不用探头探脑地看了,直接看灯柱颜色就能知道,可减少误闯红灯情况及意外发生的次数。”

  据介绍,此次安装的发光杆件信号灯采用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组装的灯芯色彩亮丽,可视距离远、范围广。此外,这种新型红绿灯还有低功耗、透光设计、耐腐蚀、长寿命等特点。但是,此类信号灯也存在弊端:发光杆件信号灯只适用于左转和直行同步进行的路口,所以安装起来有一定的局限性。也有市民反映,这种红绿灯通体发光,夜间太吸引人,行人和驾驶员的注意力会过于集中到灯上。

  据悉,诸暨市交警支队将对发光杠件信号灯的实际效果进一步分析评估。根据需求,拟在诸暨市枫桥镇绍大线和枫店线路口、诸暨市区西二环和和泰路路口安装发光杆件号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