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四范式发布企业AI转型战略和SageOne软硬一体系统

第四范式CEO戴文渊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行全面的AI转型,进入到基于数据来制定决策、推出新产品和创造新商业模式的时期,称之为产业变革的新范式。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20日,人工智能企业第四范式“标新立异”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第四范式宣布将聚焦产业变革新范式,成为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的重要伙伴,并发布了企业AI转型的“1+N”战略方法和企业级AI软硬一体集成系统——SageOne,为企业AI转型提供“软硬”一体的全栈能力支撑。

  据Gartner 2019 CIO调查显示,过去四年中企业部署人工智能(AI)的企业数量增长了270%,并在2018年增长了两倍。Gartner预测,到2021年,70%的企业将通过AI来帮助员工提高工作效率。管理者正在考虑如何加速部署AI在企业整体运营和每一核心业务流程中。

  基于该趋势,第四范式CEO戴文渊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行全面的AI转型,进入到基于数据来制定决策、推出新产品和创造新商业模式的时期,称之为产业变革的新范式。在过去四年,第四范式助力7617个客户的12648个场景,帮助他们进入到新的范式。在帮助企业转型及应用AI的过程中,第四范式总结出企业AI转型的“1+N”战略方法。“1”是指利用AI达到极致效果,在自己的核心业务上建立绝对优势;“N”是借力科技创新带来的基础设施成本的降低,规模化的落地于更多业务场景,提升整体经营效率。

  第四范式本次发布的企业级AI软硬一体集成系统——SageOne,是一个全新的企业级产品物种,摒弃了传统算力堆砌硬件的方式,而采用由软件定义的专用AI系统架构,更好地理解AI算法的运算架构与逻辑,更深层次软硬件一体化的优化和加速,全面满足企业AI应用的算力需求。SageOne内置第四范式领先的自研AI训练引擎、AI推理引擎和AI特征存储引擎三大核心引擎,通过业界领先的“软件定义计算”软硬一体技术构建了闭环企业AI系统,贯通硬件基础设施、AI核心引擎、AI平台和AI业务应用的全价值链条,全面支撑企业AI“1+N ”业务场景应用需求。

  发布会现场,第四范式还宣布开启“启航”合作伙伴计划,着力打造基于“先知”平台的生态体系建设。“推动各领域的企业AI转型,进入到新范式,仅靠第四范式一家公司的力量是不够的。”第四范式商务副总裁梁军表示,第四范式面向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的开放,将越来越全面和深入,让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能够低门槛地获取AI能力。基于先知平台,第四范式建立起产品赋能、咨询赋能、交付赋能、营销赋能、技术赋能五大赋能中心,以便与广大解决方案商、咨询服务商、实施服务商、渠道分销商及开发者开展生态合作,形成一个强强联合、互补共赢的AI合作伙伴生态,共同启航AI蓝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