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4年全球人脸识别市场规模将达79亿美元

全球人脸识别市场的主要驱动力包括:政府推行用户和数据安全举措的增加、越来越多的移动设备的使用以及全球对健全的欺诈检测和预防系统需求的日益增长。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近日发布了一则关于全球人脸识别市场的报告。报告预计,2019年人脸识别市场的规模预计为32亿美元,五年后即2024年该市场规模将达到79亿美元,预测期内(2019–202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6.6

  MarketsandMarkets指出,全球人脸识别市场的主要驱动力包括:政府推行用户和数据安全举措的增加、越来越多的移动设备的使用以及全球对健全的欺诈检测和预防系统需求的日益增长。

  相关资料显示,人脸识别又称面部识别、面像识别、面容识别等等,是基于生物特征的识别方式。与指纹识别等传统的识别方式相比,具有实时、准确、高精度、易于使用、稳定性高、难仿冒、性价比高和非侵扰等特性,较容易被用户接受。

  人脸识别使用通用的摄像机作为识别信息获取装置。以非接触的方式获取识别对象的面部图像,计算机系统在获取图像后与数据库图像进行比对后完成识别过程。目前被广泛应用在政府、军队、银行、社会福利保障、电子商务、安全防务等领域。在对全球人脸识别市场进行相关调查之后,MarketsandMarkets总结了以下几大结论:

  1、在预测期内,金融服务部门将保持较大的市场规模

  在过去的几年里,金融服务部门一直在大力投资于包括人脸识别生物识别解决方案在内的技术,以增强无缝登录流程、交易认证和真实用户会话监控等服务。此外,金融服务部门使用人脸识别解决方案了解客户历史记录(KYC),客户的贷款要求,并检查和验证客户的文件。

  2、在预测期内,服务部门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预计在预测期内,人脸识别市场的服务部门将以最高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该服务主要由政府、国土安全、军事、零售、医疗保健和其他垂直领域提供。此外,人脸识别服务还用于大型政府和军事项目的可行性评估、分析和咨询,包括需求收集、生物识别安全设计、技术评估和生物识别功能验证。

  33D面部识别软件工具在预测期内保持最大的市场规模

  即使在低光和完全黑暗的场景,3D人脸识别软件也可以识别和验证个体的不同面部表情,因此,大多企业和政府机构已经开始在其办公场所使用3D人脸识别软件。此外,人脸识别软件还用于跨境监控、文件验证和身份管理。

  4、在预测期内,北美地区将占据最大的市场规模

  从地域来看,在预测期内,北美预计将在收入方面占据全球人脸识别市场的最大的市场份额。因为该地区的技术较为先进,拥有大量的早期采用者和主要市场参与者,诸如大型资助计划和建筑物中的员工访问监控等因素正在推动该地区的收入增长。此外,政府监管机构强制要求采用一流的技术和标准,也推动了该地区人脸识别市场的发展。

  最后,MarketsandMarkets还总结了全球人脸识别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包括NEC(日本)、Aware(美国)、金雅拓(荷兰)、Ayonix Face Technologies(日本)、Cognitec Systems GmbH(德国)、NVISO SA(瑞士)、Daon(美国)、StereoVision Imaging(美国)、Techno Brain(肯尼亚)、Neurotechnology(立陶宛)、Innovatrics(斯洛伐克)、id3 Technologies(法国)、IDEMIA(法国)、Animetrics(美国)和旷视(中国)。

  (本文编译自MarketsandMarkets,内容略有增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