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3年全球智慧城市支出将达到1895亿美元

从地域来看,在“虚拟新加坡”项目的推动下,新加坡仍将是智慧城市计划的最大投资和消费者。接下来则是美国纽约、日本东京、英国伦敦,中国北京和上海。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全球半年度智慧城市支出指南》显示,2023牛全球智慧城市支出预计将达到1895亿美元。

  其中,弹性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在该支出中占据极大比例,紧随其次的则是数据驱动的公众安全和智能运输。总而言之,以上提及的领域都将占据预测期(2019- 2023年)中所有智慧城市支出的一半以上。

  “在最新的《全球半年度智慧城市支出指南》中,IDC的研究范围扩大到整个智能生态系统,增加了对数字证据管理和智能电网等对象的研究,并将智慧城市的城市数据集扩展到了182个。”IDC客户洞察与分析小组的项目经理Serena Da Rold表示:“虽然智能电网和智能电表投资仍占智能城市支出的很大一部分,但其他领域的增长更为强劲,涉及智能交通和数据驱动的公共安全,以及与平台相关的用例和数字孪生系统正逐渐成为全球智慧城市项目的核心建设。”

  在预测期内,智能电网、视频监控、先进公共交通、智能户外照明以及智能交通将是智慧城市支出排名前五的五大应用,尽管到2023年,这五大应用的支出将有所下降,但这五大应用在2019年依旧将占据该年所有智慧城市消费的一半以上。预测期内,支出增长最快的应用将是车联网、数字孪生和可穿戴办公设备。

  从地域来看,在“虚拟新加坡”项目的推动下,新加坡仍将是智慧城市计划的最大投资和消费者。接下来则是美国纽约、日本东京、英国伦敦,中国北京和上海。在2020年。以上提及的所有城市的智慧城市支出都将超过1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预测期内,美国、西欧和中国将占据智慧城市总消费的的70%以上,而日本、中东和非洲(MEA)的智慧城市消费则增长最快,复合年增长率约为21%。

  最后,IDC还提到,调查显示:在预测期内,全球智慧城市支出将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

  (本文编译于IDC,内容略有增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