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半导体传感器公司「申矽凌」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上海申矽凌 微电子 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矽凌)宣布近期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资讯频道文章B

       上海申矽凌 微电子 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矽凌)宣布近期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荷塘创投。本轮融资用途用来扩充产品线,新产品投入量产以及服务大客户的团队建设。

       申矽凌成立于2015年2月,公司致力于设计、生产、销售高 精度 、低功耗、微体积型环境传感器(包括温度、湿度、压力、气体以及复合 传感器 )集成电路芯片;核心技术则包括,基于成熟的 半导体 工艺开发出来的Transducer(传感单元),加上特殊优化的ADC(模数转换器)以及用于批量生产的校准算法。截止今天,围绕产品本身,已申请52项知识产权,其中21项已授权。

      截止目前,超过40个产品陆续投入量产,产品已基本覆盖热管理全系列应用。其中, 温度传感器 产品精度覆盖范围为±0.1°C到±1.0°C,温度测量范围为-55°C到150°C。温湿度二合一传感器方面,目前第二代产品已进入量产,使用DFN-3x3 (with Cavity)封装,其中温度精度为±0.5oC,湿度精度为±3.0%RH。同时在开发第三代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