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顺科技中标茶卡盐湖智慧景区2000万系统采购项目

捷顺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成功中标乌兰县茶卡景区旅游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智慧景区系统采购项目,中标金额约2000万元。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捷顺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成功中标乌兰县茶卡景区旅游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智慧景区系统采购项目,中标金额约2000万元,包含智慧景区平台、售检票、智慧景区大数据分析管理、出入口控制、车位引导、反向寻车、监控系统、广播系统等多个建设内容。

标书显示,项目建设地点为乌兰县茶卡镇游客集散中心。茶卡游客集散中心位于茶卡盐湖景区东环路,项目占地400亩,建筑总面积2.2万平方米,是乌兰县旅游地标性建筑。作为茶卡盐湖景区的主要服务机构,茶卡游客集散中心承担着景区综合管理、出入口安全控制等职能。数据显示,茶卡盐湖景区2018年游客量已突破200万人次,景区智慧化升级迫在眉睫。

图片1.png

 捷顺科技介绍,本次捷顺科技为茶卡盐湖提供的智慧景区整体解决方案,以景区一体化智慧管理需求为出发点,涵盖智慧景区平台、售检票、出入口控制等多个建设内容。智慧景区平台包含12个软件子系统,分别是:大数据分析子系统、管理子系统、售检票子系统、库存管理子系统、会员子系统、景区一卡通子系统、商铺销售子系统、设备租赁子系统、终端查询子系统、考勤管理子系统、渠道管理子系统、财务结算子系统,全面满足茶卡盐湖智慧景区综合管理需要,最大化提升景区智慧化管理水平与整体形象。

捷顺科技表示,本次项目中标,公司充分发挥智能硬件+管理平台+场景运营”业务模式优势,在智慧景区细分行业实现了新的突破,是公司从智能硬件产品供应商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上取得的重要进展;同时,本次中标也充分体现了公司在行业解决方案的资源整合能力、产品研发、交付实施能力,有利于促进公司行业解决方案业务的发展,增厚公司业绩,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