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国伦敦警察联合会主席:“中国人脸识别技术太赞”!

虽然一直有英国政客拿“隐私”和“自由”来质疑人脸识别技术,但英国伦敦警察联合会主席肯·马什批驳了这些说法,认为中国的人脸识别技术来抓捕罪犯和恐怖分子“好极了”。他还呼吁伦敦应该部署这项技术,24小时运转。
资讯频道文章B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7月5日报道,英国伦敦警察联合会主席肯·马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的人脸中国的人脸识别技术用在抓捕罪犯方面“对极了”,在人脸识别罪犯方面,英国应该好好学习中国的经验。“如果你真的没做什么坏事,那么你就无需担心人脸识别系统。”

  虽然一直有英国政客拿“隐私”和“自由”来质疑人脸识别技术,但英国伦敦警察联合会主席肯·马什批驳了这些说法,认为中国的人脸识别技术来抓捕罪犯和恐怖分子“好极了”(fantastic)。他还呼吁伦敦应该部署这项技术,24小时运转。

  马什在采访中以2017年发生的伦敦恐怖袭击事件为例,称“人脸识别技术如果能在伦敦的某些地方24小时运转,可以辨别出这些恐怖分子......如果我们能阻止袭击,我全力支持。”“天空新闻网”称,在伦敦恐袭后,警方一度跟丢了部分恐袭者。

  马什认为,在人脸识别罪犯方面,英国应该好好学习中国的经验。“(在人脸识别领域)中国人做的绝对正确,他们能辨别出每个人,他们这样做对极了。

  马什补充说,用中国的人脸识别技术来抓捕罪犯和恐怖分子“好极了”。

  不过,马什的言论也遭到了部分英国政客的反对。英国议员大卫·戴维斯认为马什是完全“接受了中国的宣传”,并提到最近埃塞克斯大学出具的一份独立报告显示,“(英国的)人脸识别技术在5次里能错4次。”

  据英国《独立报》7月4日报道,埃塞克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伦敦警察厅试点的人脸识别系统(LFR)的准确率只有1/5,该系统使用的是日本电气(NEC)研制的人脸识别软件Neoface。

  马什对此回应称:“这一数据太荒谬了,我没有从任何人那里听说过。”马什称,根据伦敦警方的算法,人脸识别1000次检测中,只有一次错误。

  马什承认说:“我承认在很多领域内需要改进,但我还是想补充一下,如果我们不慎用人脸识别系统错误地指认了一个人,那么我们最多只要上前和他解释下:‘对不起,我们弄错了。’如果你真的没做什么坏事,那么你就无需担心人脸识别系统。”

  此外,他还称赞了中国的人脸识别技术,称“中国拥有完全正确的人脸识别技术,我们英国却没有。”

  近两年来,英国伦敦却频发暴力犯罪。据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的数据还显示,去年2月,伦敦的“每月凶杀案发生率”甚至短暂超过美国纽约,为近代史上首次。

  而在今年6月14日到15日的24小时内,英国伦敦不同地点发生5次袭击,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警方因此逮捕了14人。

  对于治安状况的恶化,有人将其归咎于英国政府削减经费导致警力不足。据英国《卫报》去年9月报道,由于经费紧张,2010年至2018年之间伦敦有 600 余间警察局关闭。根据伦敦警察联合会的说法,经费的缩减让他们到了破产的边缘。警察局不得不以向外卖财产的方式来获得资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