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西智慧城市信息技术研究院成立 旨在形成产业生态圈

会议同时受到了各战略合作单位的积极支持,他们分别从各自行业角度分享了最新资讯:中国移动从5G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层面,介绍了5G的巨大潜力;小鱼易连现场展示了核心远程设备,同时分享了在云视讯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6日,由山西智慧城市信息技术研究院,山西省智库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山西智慧城市信息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暨项目发布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综改示范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智慧让城市更美好”主题展开,20+政府单位、70+行业代表、15+官方媒体以及300+圈层伙伴齐聚龙城,共同见证研究院的成立,同时展开圈层交流对话,共享行业发展资讯,合力打造了一次2019年的行业交流的盛会!

  省智库发展协会会长李中元在会上致辞,围绕“智慧让城市更美好”的机遇挑战及愿景蓝图展开分享交流。此外,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人居环境中心的执行研究员朱守先博士从全局发展角度,解析了智慧城市发展现状。

  会议同时受到了各战略合作单位的积极支持,他们分别从各自行业角度分享了最新资讯:中国移动从5G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层面,介绍了5G的巨大潜力;小鱼易连现场展示了核心远程设备,同时分享了在云视讯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科大讯飞带来的“实时变声”技术,让大家眼前一亮,再次刷新了AI语音技术的魅力;中科曙光则分享了运用先进计算服务在环保应用领域的最新进展;华为从打造数字平台,使能城市数字化转型升级方向分享了其建设成果;简到科技将其智慧社区节俭化服务系统进行了详尽阐述。

  山西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圈正在形成,山西智慧城市信息技术研究院期待各智慧产业优势力量能够凝心聚力,一同开启智慧城市美好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