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意大利现送快速机器人,搭载面部识别,支持送件收件

这款送快递的机器人搭载了先进的面部识别系统,所以说在送货的时候不会出现送错人的情况。而它不仅能够送件,还能够收件,当然这些全凭刷脸才能完成。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智能产品的普及,很多普通的家庭都用上了高科技的产品,这些产品大到一些机械设备,小到一些居家的清扫工具,它们的智能展现的无处不在。就比如说智能手表,智能扫地机等等都给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前卫体验感。

  说到这些智能产品机器人是不得不提的,因为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机器人的出现也是科技的一大突破,如今应用率也很广,甚至连快递行业当中也用到了机器人。就比如说有专门分拣快递的机器人,当然还有专门负责配送的机器人,而下面要介绍的这个叫YAPE的机器人就是一款专门在室内送快递的机器人。

  据了解这款送快递的机器人搭载了先进的面部识别系统,所以说在送货的时候不会出现送错人的情况。而它不仅能够送件,还能够收件,当然这些全凭刷脸才能完成。这个机器人来自意大利,它的外形非常的萌,是由两个轮子和一个独立的电机组成的,而它的灵活性非常的高,不仅能够在原地转圈还能够轻松的跨越路边的各种小障碍。

  之所以机器人可以准确的找到收发人的地址,是因为它搭载了雷达系统,内部可以自动生成地图,而且还可以和城市中的检测摄像头联网获得道路交通信息,所以说它可以准确的得知接到的位置以及交通路况情况。

  另外它的内部还安装了摄像头和传感器,能够自动地识别并且避让路上的车辆和行人。它送货非常方便,而找它寄件同样非常的方便。我们只需要在软件上下单之后,它就会自动的送上门来取件,并且还会将快递的信息发送给收件人,然后在规划出一条最佳的出行路线。快要送达之前还会再次发信息给收件人,此时收件人只需在门口等待即可了当然还是需要面部识别才能够签收的。

  这款送快递的机器人最大的载重量是70公斤,它的续航里程达到了80公里,基于这个数字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同城送货没有问题。目前这款送快递的机器人在意大利已经开始进入到测试阶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