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特区建发集团战略入股捷顺科技

两家公司为促进、拓展和深化合作进行的战略入股签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城市级智慧停车、智慧园区、智慧交通及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特区建发集团”)战略入股捷顺科技签约仪式在捷顺深圳总部隆重举行。特区建发集团副总经理林建忠、财务总监向东、外部董事肖春林、智慧停车公司执行董事王超、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公司副总经理关飞;捷顺科技董事长唐健、总经理赵勇、常务副总经理周毓、副总经理刘翠英、副总经理李然、副总经理许昭林、总经理助理兼董事会秘书王恒波、总经理助理熊向化、财务总监张健、技术总监张永杰、投资发展部经理王昭懿,国枫律师事务所律师熊洁、李鑫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纪念意义的时刻。这是2019年新形势下两家公司为促进、拓展和深化合作进行的战略入股签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城市级智慧停车、智慧园区、智慧交通及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图1.jpg

  特区建发集团与捷顺科技对此次的入股仪式都深有感触,现场,双方分别发表了感想。捷顺科技董事长唐健首先发言,他表示,特区建发集团作为深圳最好的城投企业,与捷顺科技互相欣赏、仰慕,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加入到我们当中,对我们开展全国智慧城市建设非常有帮助。与此同时,对公司的经营、治理、规范也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更能够帮助公司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同感。对于捷顺而言,历经27年的发展历程,面对新形势,我们要更加谨慎,随着我们的产品不断改善、升级,从产品销售到非产品的服务性销售,未来我们的市场会更好,我们一定会更加强大。

  对于本次合作,特区建发集团副总经理林建忠则表示,对特区建发集团和捷顺科技的合作是充满信心的,接下来就是要实打实地把工作做好,两家企业相互协同,一定要敢想,只有这样,工作才能不断飞跃、发展。我们的目的是把捷顺做大做强,以深圳为核心,业务向粤港澳大湾区、向全中国区域辐射,最终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

  随后,特区建发集团一行人在捷顺科技总经理赵勇、副总经理李然的陪同下参观了捷顺智慧环境体验馆,全面了解了捷顺科技IOT技术研发,无人值守车行、人行产品及服务;在解决方案展示区,详细了解捷顺科技关于智慧社区、商业楼宇、智慧园区、智慧景区等行业解决方案,对捷顺科技的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的先进性给予充分肯定。

  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册资本328亿元(人民币)。作为深圳市属全资国有企业,特区建发集团定位为深圳市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运营、科技园区开发建设运营、功能性投资三大平台,通过“政府主导”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将集团打造成为具有深圳质量的千亿级新型城市运营商。目前,集团拥有全资企业10家、控股企业6家、参股企业4家,集团总资产达到近700亿元(人民币)。

1.jpg

  捷顺科技作为国内智慧停车领域的领军企业,集研、产、销一体,拥有5个研发中心,24家分公司,13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于中国各大城市和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上亿用户。公司致力于构建智慧停车全生态产业链,是中国出入口智能管理和智慧生态环境建设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此同时,积极拓展互联网停车(捷停车)、城市停车、行业解决方案领域的突破。在行业解决方案上通过以智能硬件为载体,以“智能硬件+管理平台+场景应用”为社区、商业、园区、景区、校园等行业客户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

  本次双方签约合作,实现了双方的资源、技术等方面的共享,依托特区建发集团的国资背景和强大的产业布局和资源优势,以及捷顺科技在产品、技术、渠道、客户等方面的优势,将在很大程度上助力公司重点发展深圳市城市级智慧停车业务,同时拓展广东省内及省外众多城市的城市级智慧停车业务,再以智慧停车业务为切入点,推进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智慧城市业务,使公司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