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珑璟光电与OmniVision(豪威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珑璟光电与OmniVision(豪威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12日—高科技光电技术公司珑璟光电与行业先进的数字图像解决方案开发商豪威科技(简称OmniVision)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就使用LCOS技术落实AR眼镜的设计和开发开展多角度、深度的合作。OmniVision作为影像系统解决方案的创新技术先行者,是AR眼镜中LCOS硅基液晶投影显示芯片的提供商。珑璟光电作为AR行业内先进的虚拟显示模组供应商,其提供的整体AR光学解决方案中应用了OmniVision的LCOS芯片进行设计。

20190715100271567156.jpeg

  OmniVision在LCOS领域拥有十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商业运营经验,LCOS硅基液晶投影显示芯片目前是AR领域的核心器件之一,并且OmniVision的LCOS硅基液晶投影显示芯片在AR领域已与处于国际前沿的客户开展了多年的产品合作,产品技术成熟,落地经验丰富。在谈及与珑璟光电的战略合作关系时,OmniVision中国区运营副总裁、豪威科技松江园区负责人池伟先生表示:“珑璟光电是AR领域的先行者,其光学解决方案处于行业前沿地位。珑璟光电是OmniVisionLCOS1080P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要推广者之一。OmniVision将尽力在新产品设计、供应链以及系统支持和服务等方面给予多方面的支持。我们期待双方的合作能推动AR眼镜在中国商用市场的持续增长以及消费者市场的尽快启动。”

  珑璟光电的技术团队与OmniVision的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都会定时进行深度交流讨论,确保合作项目的快速推进。珑璟光电的负责人马国斌先生表示:“珑璟光电是一家集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光学模组供应商,我们也是一家服务型公司,我们服务于客户,服务于AR产业,帮助客户实现产品价值的同时,体现我们自身的价值。我们与产业链上处于前沿地位的厂商建立合作关系,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与OmniVision的合作能让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及增值服务。”

  此次两家公司的商业合作代表着处于前沿地位的LCOS硅基液晶投影显示芯片技术,与先进的光波导镜片技术和完善的产业化能力的结合。AR显示光学上下游厂商的强强合作,必将有力地推动AR产业的发展。

  关于OmniVision

  OmniVision是一家先进的数字成像解决方案开发公司,成立于1995年,累计出货量达9亿枚图像感应芯片,OmniVision的4大类产品服务6大主要市场应用,范围涵盖移动电话、安全和监控、汽车、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网络摄像头和娱乐设备、医疗、AR和VR、无人机和机器人成像系统,是世界上服务市场较为广泛的CMOS成像技术公司,也是世界前三大图像传感器供应商之一。豪威松江园区是其在中国的芯片工艺研发和制造基地,其主营业务中,LCOS硅基液晶投影显示芯片技术水平位居世界前沿水平。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vt.com。

  关于珑璟光电

  珑璟光电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和专业化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光电技术公司,行业领先的虚拟显示模组的供应商。其核心团队在显示行业具有近20年的经验,在光学设计、生产工艺等方面拥有大量核心技术,是国内率先实现阵列光波导量产、批量出货,且同时具有光栅波导研发能力的公司,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军工、警用安防、工业、旅游、医疗、营销等多个领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