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银江股份警企联合实验室落户南昌

2019年7月15日,银江股份与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共同签署警企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7月15日,银江股份与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共同签署警企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银江股份董事长吴越与南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管局局长赵和平代表双方签署了警企联合框架协议书。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副局长甘伟民、交管局副局长曾鸣,科研所刘晓梅所长、林毅明科长、银江股份执行副总裁陈才君、江西银江负责人蒋东明、沈晓宇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警企联合战略合作,是银江股份与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基于十年精诚合作的全面再出发。

56637099.jpg

  随着警企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双方在前十年的友好合作基础上迎来更高的起点。根据协议,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在基于业务流的大数据可视化实战应用、智慧安保平台、基于大数据的信号优化治理、AI仿真与优化评估、科技建设成果推广及业务流程重塑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建设双方各展所长,共同探索新的交通指挥及管理体系,结合科技建设,重新梳理定义业务流程,让科技建设成果充分服务于实战。

  警企实验室的合作内容与行业发展、公司战略方向高度契合,银江股份将抓住契机,大力投入,充分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和技术优势,以警企联合实验室为平台,与南昌交管局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致力基于人、车、路的综合性可视化场景应用,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云分析、智慧物联、智慧感知等技术手段,提高南昌市交警对城市交通管理的精准度与有效性,提高对城市交通态势的感知深度,打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南昌交通新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