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强强联手,创新服务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高价值服务!

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始创于上世纪70年代末,现隶属于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进出口贸易和招投标代理业务的国有企业。以各类招投标代理、进出口贸易、采购供应链服务为主营业务
资讯频道文章B

  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始创于上世纪70年代末,现隶属于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进出口贸易和招投标代理业务的国有企业。以各类招投标代理、进出口贸易、采购供应链服务为主营业务。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加入中关村中安安防产业发展促进会(全国性的社团组织,以下简称安促会)、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北安协),成为“两会”会员。2019年7月18日上午,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利用三方资源优势,共同合作,携手为“两会”打造国际贸易、招投标及项目咨询服务、金融服务、展会等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719172451.jpg

  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阳先生、副总经理张戍先生,中关村中安安防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代表人/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单志刚先生,中关村中安安防产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杜强先生,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莹女士出席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719172458.jpg

  签约仪式前,三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阳表示,集团及公司对三方的战略合作很重视,要大力支持,派出了公司最优秀的领导及团队负责相关合作项目。介绍了集团公司以及公司的相关主要业务,在招投标代理、进出口贸易的咨询服务、国内采购货物的供应链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介绍了北京国际贸易公司一直以为采购人提供集成性产品化价值服务为宗旨,服务了很名大型项目建设和活动,例如北京APEC、北京奥运会、60周年国庆精彩活动等,还有雄安建设中的大型项目招标代理工作等。表示公司正在由现有的服务模式朝多元化发展,今后在公共安全领域可以展开深入合作。

  单志刚理事长对本次达成合作感到非常高兴,表示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单理事长介绍了安促会与北安协,以及即将于9月举办的“中国(雄安)国际智慧城市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中国(雄安)国际消防产品与应急救援展览会”。单理事长提到,很多会员企业希望借助我们的平台做大、做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可以共同开展多个项目合作,包括未来在大湾区展开国际贸易展会等,可以为企业搭建好走向国际的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杜副会长也表示,三方的战略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合作契机,可以展开全面跨界合作,要充分利用三方资源优势共同发展!

  张莹秘书长介绍了现有的优秀团队及业务模式,经过一年多的规范管理和创新打造,已成功开展多项工作,并介绍了下半年的几项重要工作安排,特别是怎样带领公共安全领域的企业加入到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建设中。

  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副总经理张戍表示,公司对本次合作非常重视,介绍了由各方面的优秀人才组建的合作团队,并表示将以最专业的服务为今后合作的项目服务。

  签约仪式后,一行人参观了招投标专业会场等。三方的战略合作,创新出新的服务平台,将为会员企业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带领企业共同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