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飞拓“一线城市+下沉市场”两手抓

英飞拓作为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优秀企业,以“一线城市”为起点,依托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的的产业化应用,创新应用场景,打造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精品工程样板,并以此为基础,复制成功模式和经验,将“智慧城市信息化项目”切入“下沉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加速推进,一二线智慧城市格局基本成型,“下沉市场”则成了智慧城市领域方案提供商新的布局方向,成为智慧城市建设新蓝海。上市公司英飞拓(股票代码:002528)作为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优秀企业,以“一线城市”为起点,依托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的的产业化应用,创新应用场景,打造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精品工程样板,并以此为基础,复制成功模式和经验,将“智慧城市信息化项目”切入“下沉市场”,逐步展开构建辐射全国的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蓝图。

20180828953_78931804_xxl.jpg

  据了解,英飞拓是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建设运营服务商,具备优秀的研发体系及充分的技术积淀,业务范围已拓展至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包含智慧安防、智慧教育、智慧政务、智能交通等多个子领域。

  近年来,英飞拓以“一线城市”为起点,在一线城市成功实施了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打造了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和精品工程样板,积累了成熟项目应用落地经验。例如:2017年,英飞拓为上海宝山“雪亮工程”项目提供了基于AI边缘计算的智能解决方案,打造当时单一项目全球最大规模的人脸识别系统,开创了AI边缘计算、人脸识别在安防领域大规模应用的先河。同时通过与深保发展战略合作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布局北方市场(包括雄安新区),并依托与国资平台深投控强强联合,深度融入国家区域发展布局,参与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城市建设。

  在上述基础上,英飞拓复制成功模式和经验,不断布局“下沉市场”,使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业务在全国范围横向扩张、稳步突破。具体而言,在“下沉市场”布局方面,英飞拓“智慧城市信息化项目”已覆盖江西省、贵州省、云南省、浙江省内下属的多个县级城市,在“智慧城市信息化项目"建设中,英飞拓根据每个城市的实际情况作出不同的顶层规划设计和具体建设方案,将逐步分步骤、有计划地实施整个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引入5G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使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和新兴技术并联,实现“人物互联”、“人工智能”的产业化应用,推动城市中包括教育、交通、政务服务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未来随着“智慧城市信息化项目"正有序落地,英飞拓在“下沉市场”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通过“一线城市+下沉市场”的智慧城市项目建设,英飞拓智慧城市信息化业务有望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展开,构建辐射全国的“智慧”蓝图。

  从深度来说,英飞拓依托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的的产业化应用,将开拓更多智慧城市细分领域,进一步丰富智慧城市的内容和场景;从广度来说,依托以往积累的经验和优势,英飞拓智慧城市业务正在逐步走向全国,“智慧”的种子将在全国遍地开花。

  通过专注于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的研究及应用拓展,创新业务模式、落地业务场景,扩宽自身业务边界,依托成熟项目落地经验与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扩大,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未来英飞拓智慧城市业务有望持续保持高增长姿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