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公安技术类专业教指委“实践教学基地”在大华股份揭牌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公安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实践教学基地在大华股份总部隆重揭牌。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17日,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公安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安技术类专业教指委”)实践教学基地在大华股份总部隆重揭牌。公安技术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院长郝宏奎教授,副主任委员张高文教授、蒋占卿教授,秘书长杨洪臣教授,以及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副总裁许志成,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杨斌等出席揭牌仪式。全国各公安院校骨干教师代表共七十余人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1.jpg

  郝宏奎教授与傅利泉董事长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郝宏奎教授为揭牌仪式致辞。他代表公安技术类专业教指委向大华股份长期以来对公安行业和公安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安技术类专业要满足新时代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的要求,必须抢占公安工作领域科学技术的制高点。大华股份作为平安工程和公安信息化建设的优秀践行者,是公安视听技术专业领域实践教学基地的首选品牌之一,是院校实战教学的优质平台。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新时代公安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2.jpg

  双方主要领导、全国公安院校骨干教师代表合影留恋

  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是对大华公司以科技支撑公安业务实战的充分肯定。傅利泉董事长对本次校企结合充满了期待,他表示:大华股份在公共安全领域实战的道路上任重而道远,非常欢迎更多的新生力量参与进来,共同探索我国信息化快速发展给公安实战带来的新课题、新挑战,同时不断摸索创新的模式,努力打造教学科研与企业实践融合发展的新典范,实现“科技报国、产业报国”。

  随后,来访的教指委委员和教师代表实地参观了大华股份展厅,深入了解了大华公司在视频物联领域前沿的创新技术、科技成果,以及面向城市级、行业级和民用市场的综合解决方案的应用情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