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政府与交通项目推动阿联酋视频监控市场增长

据6wresearch调研报告称,预计2019 -2025年间阿联酋视频监控市场将以4.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其不断增长的公共基础设施投入、IT支出以及蓬勃发展的建筑业发展将推动视频监控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增长。
资讯频道文章B

  据6wresearch调研报告称,预计2019 -2025年间阿联酋视频监控市场将以4.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其不断增长的公共基础设施投入、IT支出以及蓬勃发展的建筑业发展将推动视频监控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增长。

  在之前的市场预测中,6wresearch表示到2024年,阿联酋视频监控市场预计将达到30亿美元。回顾这些年阿联酋市场的发展,在2016年由于油价下跌导致政府支出的下降,视频监控市场也随之下滑,然而随着2017年油价的回升,视频监控市场也随之反弹,报告指出近年来阿联酋日益增长的安全问题以及犯罪指数,更坚定了视频监控市场的增长的信心。

  据阿联酋媒体报道,当地建筑市场正迎来高度发展期,大批新的酒店与购物中心正在兴建,加上政府在公共场所强制安装视频监控系统,零售与建筑部门加大投资等信号,对视频监控市场而言都会是不错的兆头。同时作为迪拜智能城市计划的重要部分,预计在增长期内阿联酋市场将获得更多的动力。

  在摄像机类型中,IP摄像机已经占据2018年该市场的绝大部分份额,这样的趋势在预测期内也会继续,由于网络设备带来的更高视频质量与优越的存储容量体验,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从模拟设备转向网络设备。

  在垂直行业领域,政府与交通行业(迪拜地铁、阿布扎比地铁、迪拜机场等扩建项目)在2018年占据了最高的收入份额,在接下来的6年时间内,预计酒店与医疗保健、教育行业将取得最高速度增长,在2018年视频监控市场数据统计中发现,在基础设施投入不断加大的背景下,商业与住宅领域的视频监控市场正不断上升。

  针对中东市场,a&s之前也有对不少当地厂商展开采访及调研,以下为a&s的总结中东当前需要的安防解决方案及厂商的观点:

  基于AI人脸识别摄像机:中东当局正在积极寻求人脸识别作为确保公共安全的解决方案。最近的媒体报道显示,迪拜警方计划使用数以万计的人工智能摄像机进行人脸识别和跟踪运动。一旦摄像机识别出任何错误操作,连接到它的扬声器系统将发出警告。预计将在2020年世博会之前完成。

  Pelco中东销售副总裁Pradeep Nair表示,中东不少国家已开始实施基础设施变革和智慧城市项目。此外,该地区用户对复杂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更高,对通过简化的视频监控和其他安全系统的集成需求更多。由于各种犯罪案件始终存在,并且随着基础设施的增加,在宗教中心、商场、酒店和其他酒店场的安全解决方案需求将更加旺盛。同时,视频分析已经成为基础设施甚至商业项目的关键,帮助客户在传统安全功能之外可使用视频进行业务分析。人脸识别是许多最终用户在城市监控,机场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中所需的分析的关键。其他主要趋势包括安全系统之间的无缝集成,对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的更多关注,使用监控解决方案以及云计算技术来提高企业效率等等。

  其他生物识别解决方案Inkwood Research的调研报告指出,生物识别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内(2018-2026年)在中东市场出现爆炸式增长,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20.3%。Axis 业务发展区域总监Ettiene Van Der Watt表示,今天的大多数行业都在生物识别技术中有很成熟的案例,通过指纹进行访问控制,或者关键基础设施中人脸识别识别授权及验证,在过去几年里,身份数据盗窃等安全漏洞案件数量飙升,生物识别技术能提供更加安全的身份验证保证,而且极难伪造。

  主动的消防安全和智能建筑解决方案:在阿联酋政府最新的法规中,对于消防安全法规进行了修订,预计未来中东地区消防安全与设备市场将获得稳健的增长。Ettiene Van Der Watt认为积极主动的消防安全解决方案是未来的趋势,能防范于未然。同时热成像的应用将会变得更加的常见,其具有的7*24小时及低误报率等特性,能让用户更好地检测目标与周围环境的温度差异。

  (本文数据来源于6wresearch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