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安防视频部门Ring与美国警方达成合作 允许警方查看视频录像

截至目前,全美已经有200多个警察局已经与亚马逊Ring达成了此项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来自外媒Motherboard的最新消息显示,亚马逊监控摄像机品牌Ring与美国200多个警察局达成合作。

  众所周知,Ring与美国警察局的合作关系以持续了很久,但在最近披露的亚马逊Ring与美国警察局的合同中,Motherboard称,亚马逊甚至利用警察局通过监控摄像机捕捉嫌疑人的片段来对自家的监控摄像机进行宣传。这意味着亚马逊与警察局之间的关系非同一般。

  Motherboard宣称在一次Ring的网络研讨会中获得了一位知情人士的会议记录,会议记录显示,Ring允许警官向Ring摄像头业主索要视频录像。据报道,警方在索取视频录像之前必须获得Ring摄像头业主的同意,但却不需要相关手令。而截至目前,全美已经有200多个警察局已经与亚马逊Ring达成了此项合作。

  之后在一份公开声明中,Ring表示,警方的任何请求必须与公正的调查联系在一起。

  Ring还强调,在所有的过程中,警方都无法直接接触到摄像机本身。

  Ring发言人在声明中说道:“我们在Ring做的每一个决定都紧紧围绕着隐私、安全和用户控制。当警方在调查某起严重的案件是,可以向特定地区的Ring摄像头用户提交索要视频申请,而Ring则将把这些请求快速传达给Ring摄像头用户。但在这过程中,任何视频或信息的共享都必须得到Ring摄像机用户的同意。”此外,在这过程中,警方无法得知多少Ring摄像机用户收到了请求、拒绝分享或是忽略所有的请求。

  亚马逊Ring与警方的合作,很快遭到了美国某些公民自由主义者和亚马逊部分员工的反对,但亚马逊依旧对与警方的合作抱有极大的兴趣。而除了Ring之外,亚马逊还推出了面部识别相关产品“Rekognition”,目前该产品已提供给美国当地警方以及FBI。但由于不少人质疑该技术的准确性和隐私问题,一些专家已经敦促亚马逊停止将面部识别技术出售给警方。

  在笔者看来,亚马逊与警方的这项合作应该持续不了多长时间,因为监控摄像机涉及太多个人隐私数据,尤其在美国这个把个人隐私看得极其重要的国家,谁愿意分享自己的数据呢?

       (本文编译自外网,内容尚有增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