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微软因投资涉对巴监控的以色列面部识别公司受到抨击

AnyVision还在为俄罗斯和香港提供技术,危害当地的人权。
资讯频道文章B

  微软因资助以色列面部识别公司AnyVision而受到抨击,该公司的面部识别技术据称正被用于对巴勒斯坦人进行监视。AnyVision还在为俄罗斯和香港提供技术,危害当地的人权。

  隐私活动人士表示,这是微软推动这项备受争议的技术的另一个迹象,尽管它在面部识别道德方面比亚马逊和谷歌这样的竞争对手更加进步和透明。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技术和自由项目主任Shankar Narayan告诉福布斯,他去年在西雅图与微软举行了会议,其中这家科技巨头似乎接受了阻止其传播的想法。面部识别。但纳拉扬称,该公司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对我而言,这一特殊投资并不是一个大惊喜 - 在大多数大型科技公司和特别是微软的情况下,行动和言论之间存在着明显的差距,”他说。

  与此同时,微软称其在监控技术方面的信息一致,尽管在发布时尚未对本文发表评论。

  微软的面部识别困境

  6月,微软的M12风险投资部门宣布它将加入AnyVision的7800万美元A轮融资。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AnyVision同意采用微软的六项原则,因为两者计划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至于任何技术合作,可能会有更多的合作:微软目前在其商业应用商店中托管一个宣传AnyVision产品的网页。

  在与ACLU会面后不久,微软开始公开谈论其对道德和面部识别的看法。7月,总统布拉德史密斯呼吁进行监管,并表示尽管面部识别有许多积极用途,但也可能被滥用于侵略性监视和侵犯公民的人权。

  AnyVision最初拒绝发表评论,但在发表后发表声明:“AnyVision与世界各地的民用和非民用实体合作,几乎在每个部门都有应用。我们敏锐地意识到面部识别技术可以为社会带来的好处和潜力。同样,我们认识到这种强大的技术如果落入坏人之手,有可能被滥用,我们有责任确保我们的技术和产品得到妥善使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