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工程师使用交通摄像头处理城市洪水预警系统

该项目将使用交通摄像头监控目标指向路缘和排水沟的车辆而不是经过的车辆 ,以及观察交叉路口情况,然后使用图像处理算法来估计水的深度。估算水深并将其与雨水系统的水力模型相结合将提供有关附近区域的信息。
资讯频道文章B

  由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师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正在研究如何警告人们城市洪水。其想法是使用交通摄像头作为交叉口的眼睛,测量观察结果。监控数据将输入具有现有和预测降雨量的模型,然后预测(或报告)洪水。

  “根据系统示例结果以及我们已经看到洪水的地方,预测下一个小时可能会被淹没的区域,”玛格丽特加西亚说。

  加西亚是可持续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的助理教授,研究城市供水系统的可持续性和适应性。她是这个为期三年的项目的共同领导。  各种政府机构将水位计放在河流和溪流中。如果你滑雪,皮划艇或木筏,你可能很熟悉。但是他们在城市地区缺席,因为城市的洪水不同。

  “缺少的是人类洪水泛滥的数据,特别是在城市地区,”加西亚说。“洪水机制不同。”

  河流泛滥通常会影响较大的区域。单个仪表可以告诉您在仪表上下游的大面积区域会发生什么。城市洪水通常是由强降雨引起的,这会产生更多的径流,雨水排水系统可以处理。它往往很小并且本地化:例如,这里和那里的交叉点。

  加西亚描述了该集团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尝试利用一组廉价/现有技术,我们可以以一种小的方式建立或利用已经发生的事情来获取分布式信息,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城市环境是我们需要在许多不同的位置进行测量,以便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并向人们提供有关他们可能想要避免的区域的有用信息。“

  该项目将使用交通摄像头监控目标指向路缘和排水沟的车辆而不是经过的车辆 ,以及观察交叉路口车辆,然后使用图像处理算法来估计水的深度。估算水深并将其与雨水系统的水力模型相结合将提供有关附近区域的信息。

  “我们的想法是,我们可以采取这些观察,将这些数据与观测或预测的降雨数据一起整合到我们现有的模型中,这样我们就可以多次运行我们的模型 - 刚刚发生降雨 - 在那些观察到洪水的数据点中,然后对我们没有摄像头的那些点进行概率预测可能已经发生的地方,然后我们也可以在预测模式中这样做,“加西亚说。“现在是我们将这些想法付诸实践的第一个实地赛季。”

  他们将在凤凰城安装五台摄像机。计划是从高端相机开始,剥离功能,直到找到真正需要的东西。在技术开发过程中,他们也没有使用城市设备。“这绝对是在试错阶段,”加西亚说。

  最终,系统可以链接到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与流量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相同。


注:本文编译自外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